網游之東成西就  作者:搖曳菡萏

評分: ★★★★☆ +0.5

鳳梧娛樂的練習生洛秋擁有著三重身份。
游戲裡凌厲強勢,呼風喚雨的女幫主。
小號上天真偽善,最喜調戲別人的弱勢峨眉。
還有現實中不斷走紅的未來影後……
╮(╯_╰)╭ 
歌壇小天後,影壇大紅人洛秋的三重精分之路。

鍵盤型網遊文。
女主初為藝員訓練班的成員,而在遊戲大號為為副幫主,小號用來種地發呆,
因男主在遊戲殺錯女主而和女主相識。
男主是唱片公司的老闆,他先發現女主的真正身份,但女主不喜他滿是算計的心態,
途中加插電影的描寫,遊戲見面的情節等等。

很難得地,女主是藝員,通常影娛圈的原創女主大多萬能外加滿滿桃花開,
若然加上遊戲就更加不得了。
幸好作者並沒有將女主塑造得很強大,透過兩個身份描述遊戲和現實的雙重身份,
女主性格多變的特點。

只是後面庸俗了。
女主衝動地揭穿自己身份,和電影過多的描寫,作者寫作的時候明顯有點進退失據。

txt版下載點

========================================

把酒話桑麻 by 欣欣向榮

評分: ★★★★☆ +0.5

穿越古代,安家種田,平淡中收穫幸福。

穿越架空種田文。
女主穿越到算是小康的家庭,因為女主樣貌可愛慧黠,所以得到張老太爺和白仙姑的喜歡,
四歲更女扮男裝與兩個兄長一起進入學堂成為伴讀,與其他伴讀相處融洽。
女主資質優良,在學習過程被前任的帝師洪老先生多加讚賞,於是半推半就參加童試,毫無意外地獲得第一名。
女主家人覺得事態嚴重,女主的身份一旦被揭穿即變禍事,所以女主死遁而逃,化名為原身雙胞胎。
男主最後還是識破女主的雙重身份,因為過去的相知相惜,所以主動請求皇帝賜婚。

這本書我最愛的情節就是當初女主入學和其他學伴玩耍的時光,
而不可免俗有幾個男配喜歡上女主,還要是情深似海那種 囧
不過幸好最後他們都懂得放手,懂得釋懷。
只是男主只願一心人的波折有點怪怪的,突然太后賜男主一個側妃卻被皇帝三言兩語平息風波,而男主的爹對女主沒有意見。
和女主哥哥的官場風波一樣,女主進宮兩天就使他沒事,其他官員不會對此有微言的嗎?

我喜歡嚴謹一點的...忽略以上幾點,這篇還好啦。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243#pid155576506

============================

重生之盛世醫女  作者:繡錦

評分: ★★★★☆ +0.5

玉珠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穿越都混得風生水起。她到底也是個技術工種,怎麼只能混個溫飽?
穿越後做醫女的小日子:拉扯弟弟,掙點小錢,再找個合適的男人嫁了。這是玉珠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穿越架空文。
女主前生是醫師,穿越後以行醫謀生,
穿插與幾位男角的情節,但主要都是以醫治或在太醫院編書為主。

我其實不太記得了,故事不錯,只是最後匆忙完結了。

txt版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