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色芳華 by 意千重

評分: ★★★★☆ +0.5

世人皆愛牡丹,一擲千金。
她叫牡丹,人如其名,更有一手培育稀世牡丹的技能,只可惜被人當做了草。
幸虧她經得風吹經得雨打,經得嚴寒酷暑。
於是,她的人生注定艷麗風流。

穿越架空種田文。
女主原身因為身體不好,於是與男配成親沖喜,男配覺得他受到侮辱,
於是展開一場虐女主->女主依然很愛他->繼續虐女主的無限loop戲。
女主穿越後打算和男配和離,開始她的牡丹生涯。

反而讓我意外的,此文最有趣是看群主和女主的對手戲,群主特地給女主看了一場她和男配ooxx的場面,
卻想不到還有一眾人把她看光光XDD
而期待的種牡丹奮鬥情節比想像中少,不過番外男配並沒有俗套地追悔當初,
而是時常偷窺男女主家,甚至咬牙切齒地命人扔點磚頭瓦塊到他們家,
阻止他們攬攬抱抱,實在有夠好笑。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208#pid179048384

=======================================

思存此處(網游)by 蕭小笑

評分: ★★★★☆ +0.5

無意中找回了丟失一年的遊戲賬號,卻不知道此賬號已經被別人使用著陷入了一個網戀小三門。
群眾,渣男,小三,和背叛了的朋友們,看著熱鬧非凡,可此號已不是本人…………
不過沒關係,反正她一直把網遊當做單機遊戲來玩的,那些張三李四她本來就不認識,隨便鬧騰吧,屏蔽就好。
然而,她終究會發現,網遊的真正魅力就在於人與人之間,而不是單機程序。
細雨靡靡,思存此處。

鍵盤型網遊文。
女主玩網遊時被人盜號,後來找回帳號後,發現她的帳號牽涉到一樁小三醜聞。
因為被人守點殺死,於是找了代練,卻發生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誤會。
男主既是代練,又是幫主,之後和女主慢慢有了交集。

一篇輕鬆網遊文,沒啥可說。

================================

金風玉露 by 柳暗花溟

評分: ★★★★☆ +0.5

    宅門裡,夫人吵小妾鬧,小小家丁可笑可笑。
    朝堂上,你也爭他也搶,叫聲王爺提防提防。
    某女:(得意洋洋)學了一身泡妞的本事!
    某王:(長眉微挑)如何?
    某女:(垂頭喪氣)自已是個妞……
    某王:(不怒自威)還不給我過來!
    某女:(雙手抱胸)幹嗎?我不要!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某女假扮男裝,賣身王府,從最低等的家丁做起……


穿越架空文。(未完)
女主穿越後即面臨被人追殺的情境,原身的哥哥為救她與敵人落水同歸於盡,
而她為了擺脫被殺手跟蹤的局面,到達城鎮後決定男扮女裝混入裕王府做家丁。
做家丁的時候都有爾虞我詐的爭鬥,而面對大Boss裕王殿下,因為一些巧合而被他注意,
後來意外發現原來哥哥還在世上(反白),於是伺機逃走。

我覺得自己還是比較愛小人物奮鬥的故事,例如做丫環家丁等的情節。
這文前半比較好看,雖然唱歌那段屬大雷(無誤),
後半因為涉合皇位爭鬥比較狗血,人在身邊而不能相認的戲份有點俗套。
總體而言算過得去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