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善若書 by 鬼鬼夢遊

評分: ★★★★☆ +0.5

    放到現在,博覽群書不一定能為自己博個怎樣的未來,她只能隨了自己心意當個圖書管理員
    當到了個似是而非的很古的古代,書還是竹簡製成,沒有大肆印刷,人人珍而視之
    那麼,裝了一肚子正晃蕩著的墨水,她的未來會如何呢
    沒有留芳千古的偉大志向,也沒有遺臭萬年的宏偉目標
    柳卿只想做個教書育人的私塾先生
    啥?信不過女人?那就先男人吧,總有一天讓你們見識見識女人的厲害
    喂喂喂,你你你,說的就是你,你到底是看上身為男兒身的我還是女兒身的我?
    該不會,你也是那斷了袖子的人吧


穿越架空文。(未完)
女主穿越後發覺身邊的人對她的改變全盤接受,在摸不著頭腦下唯有利用自己本身的學識,
教小孩子寫字讀書。因為心中暗暗有點希望留下自己印記的想法,
到京城開了一間書局,在京城政治盤根錯節的渾水中殺出一條血路,
女主的風流面貌和才學常常讓人驚艷又妒嫉。

看這本是為了女扮男裝梗,恰好最新情節男主得知女主非男人的驚喜面貌XD
於是一頭栽了這個坑。
雖然女主常常想自由自在,可是永遠低調不來,看到這個國家仍沿用竹簡寫字的文化,
就決心希望讓更多平民擁有讀書識字的機會,不讓世家愚弄民眾,獨大一方。
這本書女主雖發明紙張﹑酒精等,可是由於她的循序漸進,不太讓我感覺情節太雷。
還蠻期待女主換上女裝的樣子!

=====================================


龍的報恩 by 繡錦

評分: ★★★★★ 

敖遊下凡時,龍王握著他的手一再叮囑,「你深受此人大恩,此番下凡一定要竭盡所能,滿足她的一切願望。」
敖遊大驚:「萬一她要我以身相許怎麼辦?」
龍王:「……」這孩子也太自戀了點……
這是一條驕傲自戀,彆扭幼稚偏偏又覺得自己成熟有魅力的龍太子下凡報恩的故事。
敖遊沒有想到的是,現代女人怎麼會這麼麻煩,他這樣的英俊、多金、龍精虎猛、無所不能,她卻還是不喜歡他……

奇幻現代文。
因為女主童年時無意中使男主提早回到天界,所以男主為了報思,
被下令到女主身邊,最後...嗯,當然是愛上女主角了。

說是奇幻,也不過是因為男主是一條龍而已,
但究其情節,其實是一篇現代言情文。
要我說,男主是一個單純彆扭的小孩,但就算女主忽略他,
他發了一頓脾氣就揭過去了,最後一段小虐其實只是誤會,
幸好誤會解開男女主沒什麼糾結就在一起了。(有夠煩那些糾結來糾結去,優柔寡斷的人了!)

================================

網游之半日閒 by 蘇眉菁 

評分: ★★★★★ 

    偷得浮生半日閒,網遊江湖自悠然。
    神馬?女生不會玩遊戲,找個大神傍傍算了?!
    閃一邊去,咱玩的就是個獨立。肯動手能動腦,不依附任何人,照樣玩出自己的精彩來。
    什麼強幫,什麼大神,通通不怕。
    若敢犯我,N倍奉還!
    於是,這就是一個有點腹黑的彪悍妹子網遊成長史╮(╯_╰)╭


鍵盤網遊文。(未完)
女主因為過去某些事情在遊戲之中玩男角,亦是俗稱的「妖人」,
拜了一個師父,亦和遊戲之中的眾多配角打打鬧鬧,
後來因為遊戲中取消文字系統,改為語音交流,於是女主的性別就曝光了。
男主因為近水樓台的關係,似乎追到女主的日子也不遠(遠目)。

情節連接流暢,遊戲中的副本幫派﹑情誼背叛等都寫得不落俗套,
女主的彪悍讓各大的幫會都心有戚戚焉(大笑)。
最近因為男女主已經現實見面,現實情節增加,可是我一點也不感興趣啊啊~~
快給我看遊戲眾人鬥嘴競賽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