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填房 by 蘇妙手

評分: ★★★★★ 

姬家天下,姚家望京。
身為姚家嫡女的若水替太子擋了一刀
被太醫診斷無法生育
無奈之下只能從准太子妃變為別人的填房
你覺得我賢淑大度沒有必要
我覺得你妄自菲薄自尋煩惱
才發現原來我們才是天生一對

架空種田文。(未完)
女主是准太子妃,卻因為替太子擋了一刀被診斷無法生育,
父母愛女心切決定將女兒送走,遠嫁成為男主的填房。
男主一直不知道女主「顯赫」的身世,以為她只是庶女一個。
縱管男女主經歷的事情﹑眼界不一,他們相處意外的好,
與男主的幾個兒子也很和睦共處。
所謂福禍相依,女主所追求希冀的事,男主竟然可以全部替她達成。

最新一章男主感覺到威脅,女主大笑然後想到:
「你的心尖是我,是孩子。他的心尖他的心是整個天下。」
看著男女主兩個,我真切的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幸福。
作者不是像甜文般滿灑糖於男女主,給人甜到膩的印象,
而是他們兩個相處時像老夫老妻,可以彼此調侃,連自己放屁也不掩飾,
生活就是這樣,我信任你,我愛你,就這樣一起過吧,白頭偕老。

P.S. 作者說這星期會把此書完結,大家不妨跳坑啊!XD

========================================

看碧成朱 by 江薇

評分: ★★★★☆ +0.5 

重生為侍郎府的五小姐……
爹不疼娘不愛、人見人厭、花開花憎……
還有個說不清道不明的身世……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不受寵的閨閣千金的翻身史…… 


穿越架空宅鬥文。
女主穿越成阮府的五姑娘,發現自己在眾人之中最不受歡迎的一個,
加上身世成疑,使她沒什麼身邊人可用。
可是憑著一次又一次創造的機會,她慢慢在府中,舉足輕重。

雖然一開始拉到最後確認男主,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偏向小白啊啊~
又因為作者一開始設定小白是男主,後來縱然晉王戲份偏多,
可是小白青澀倔強的模樣也讓人狠不下心,好想抱著他來安慰一下XD
結尾倉促,加上自己對男主無愛,所以覺得普普。
但作者開篇的構思不俗,可惜了原先設定。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33#pid193154450

====================================

萬事如易 by 三月果

評分: ★★★★★ +0.5

    從現代數學精英變成古代拖油瓶。
    後爹不喜,親娘不愛,只有弟弟相依為命。
    什麼?
    學堂裡不教吟詩不教畫畫,專教人看卦算命?
    就連家庭作業都是預測明天是雨是晴。
    天吶,她究竟是到了什麼鬼地方,可不可以遞調職申請?
    等等,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學,她竟然能用數學算得清?
    看來要想萬事如「易」,還得精打細算才行。

作者穿越到架空世界,卻發現並不是自以為的古代世界,
這裡的人崇尚易理,萬事皆占卜,在這個世界她擁有一個好弟弟。
縱然世上尚有萬千離苦,可是和親人一起,即使前面深淵萬丈,
似乎也不使人畏懼不前。。

架空文。(未完) 
哇,很喜歡能夠有作者有力寫一個全新世界的面貌,例如《馭靈主》描述駕馭魂靈,
而這本以易理為主的世界,有著整套的規條與價值觀,讓最近看膩宅鬥文的我耳目一新。
作者文筆甚佳,每次打鬥或驚險的場面總讓人讀得捏一把冷汗。

P.S.原來作者亦是寫《新唐遺玉》那個,下一本應該會讀...不過超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