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365次 by 兩顆心的百草堂

評分: ★★★★★

曲芳原以為最悲劇的事情,是那在大學追她可以放棄尊嚴的老公對她說:我們離婚吧。
後來她才知道,這不是最悲劇的,更悲劇的是,以後每一天醒來,她都會重複的看見老公,斯斯文文的臉蛋,一如既往的溫柔,誠懇的對她說:“小芳,我們離婚吧。”
……輪回重生在同一天,是奮起反抗重新獲得老公的愛情?還是踹開渣男找到真愛?敬請期待!

現代重生(?) 文。
女主一天突然被丈夫告知要離婚,連商量都沒有,
女主傷心欲絕,不明白好好的到底發生什麼樣。
可是當她入睡之後醒過來,發現又是同一天,被告知離婚的那一天!
她從不習慣到視若無睹,因為她發現了丈夫小三,終於看清丈夫和婆婆自私自利的一面。

謝謝yinz上傳了這一篇很好的文章,我當初沒有搜尋網上對它的評價就匆忙讀了,
因為題材挺特別的,每天睜眼看見的都是同一個日子,知道接下來的事件,感受的是何其複雜呢。
這本書帶出很重要的訊息:我們的遭遇首先都是由自己的決定從而左右的,
女主去了不同的地方就會遇見或相同或不同的人,可是他們給你的印象在不同場合都是迥異。
女主透過不停重覆的一天好好充實自己,擴闊眼界,並不是日復一日就在那個家裡面為自己丈夫失去自我。
她學會怎樣交談,怎樣辨別東西好壞,怎樣投資等等,
而且,她學會不要太自信,盲目對自己親眼看到的就以為是真的,
同時不自卑,自信和自愛對女人來說才是至關重要。
男主對女主在每一天的態度都很耐人尋味,男主是喜歡女主,
但不是每個「她」他都喜歡,至少那次女主迷失自我享受別人對她的推崇的時候,
男主對她就嗤之以鼻。這就一點一點塑造了男主的性格。
這個故事永遠都是一天,可是如書中所說,女主的寬度是無限的,她有無窮的可能性。
而我們還年輕,可是細心想想,有時我們活得頹廢,恰像女主每天好像重復著。(好像在暑假的我

P.S.看這本的時候超想用RPG製作大師做這個故事的遊戲XD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108#pid196182491

============================================

惡毒女配身後的極品男人 by 若明翼

評分: ★★★★★

每一個惡毒女配身後一定都有一個極品男人,他縱容你為惡,和你一起折騰男主女主,他並不是真的腦殘,他只是太愛你,他叫秦摯。
樓堯堯跟人搶了一輩子男人,結果最後才發現搶到的是一個人渣中的人渣,為了這個渣男,她誤殺了情敵,還把自家惡毒男配葬送了。
重生回到二十歲,一切還來得及,樓堯堯決定了,她要做一個真正的惡毒女配,然後牽著自家忠犬男配,到那對狗男女面前去秀恩愛!

現代重生文。
男主是女主的青梅竹馬,女主因為太過習慣男主的存在,
當陳浩闖入她的生活,他被她自己的幻想美化了,
與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死磕著,最後大家的下場都好不了哪裡去。
女主意識到男主的好,重生後一直都抓著男主不放,
兩人終於如願以償。

男主因為輸不起,承受不了被女主拒絕的痛苦,又無法放手,
所以才造成他多年來的糾結。
幸好女主終於從陳浩的執念中解脫,能夠認認真真將男主的好記在心中,
我愛你,我懂你的好了,無論怎樣霸道任性都好,
你再怎樣這一輩子只能與我在一樣。
女主自以為是的很可愛XD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52#pid194131571

=========================================

三離 by 團團和谷穀

評分: ★★★★☆ +0.5

三十歲的她,離婚,帶著孩子以為只能孤獨終老,不再奢望春暖花開
偏偏遇上此人,幾乎對他一無所知
三次離開他,三次卻又都回到他身邊
以為無關愛情
而他的神秘,他的若即若離,是否值得她用一生去下注,豁出全部?

現代文。
女主已經離婚並帶著小男孩,一天發現原本新來的總經理是自己的鄰居,
後來更與他發生關係。
女主當初明知道男主的女人有好幾個,可當自己親眼目睹,
曉得自己根本受不了,或許該說自己愛上他,於是要求男主與自己再無關係。
女主數次與男主離別,卻還惦記他而重回到他身邊,
最後真的心死了,知道男主不可能愛她的時候,男主才發現...

打到一半都覺得這本很老梗。
這本作者寫得還好,我最接受不了的只是女主每次對自己說要斷開與男主的關係後,
又再度與男主牽扯不清。(你可不可以爽快一點啊啊!)
還有後面虐男主虐得不夠,而且又是因為狗血事件(天災人禍)才正視彼此的愛,
算是一個打發時間卻看完即忘的故事。

P.S.大家是不是都有在逛ptt,每次都在讀同一本的XD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118#pid196578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