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by 丁墨

評分: ★★★★★

林淺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男人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適的人才發覺她是這麼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
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並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現代文。
女主邂逅少校男主,他沉默寡言卻讓人注目。
女主進入男主公司中工作,初時以為他是保安經理,後來才知道他是總經理。
一來二去她被男主商戰中表現的風采深深的吸引著...

丁墨初試商戰題材,已經把商界的刀光劍影寫得淋漓盡致,
我以為商戰情節被男女主的愛情更吸引我。
女主對男主起始時的傾心,猶豫以及卻步,再來的全而接受,
無論你是誰,你的全部,我都喜歡。
你的平凡,對於某一個人來說,足以傾城。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95#pid217099021

===========================

嫡策 by 董無淵

評分: ★★★★★

死去活來重生之後,對於前世,若要問賀行昭最舍不得什麼,
她大概會說舍不得女兒惠姐兒,早夭的兒子歡哥兒,還有那個敢愛敢恨的自己。


重生架空文。
女主前世個性張揚,仗著家世活得肆意妄為,卻鍾情於男配執意要嫁給他,到最後才後悔當初的所作所為。

文中最深刻的是方皇后,
作者將她最初隱忍中帶有希望,到最後灰心意冷寫得入木三分。
除了男主喜歡女主的點讓我有點質疑之外。
其他我都喜歡,不誇張的描寫,
合理把角色人心揣摩,我想他下一本書,我會想追的。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108#pid217847473

==============================

網遊之最萌夫婦/子夜霜花 by 驚蟄水華

評分: ★★★★☆ +0.5

日月有盡,而我心不息。
其實是兩個只有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才會不知所措/賣萌/出差錯等等的高冷的戀愛故事。
掃雷:大家不要被以上文藝的文案騙了,本質就是個歡脫的,披著網遊皮的瑪麗蘇小白文。
我們的目標是——萌得你一臉血!


鍵盤網遊文。

今次破例不寫故事簡介了,
這本我看完滿久的,倒是忘了寫一下感想。
最喜歡書中暗笑網遊文主角的名字與遊戲的名字都同音甚至同字的境況。

由網遊走到現實,還有常見的網遊聚會情節也有出現,
不曉得是看得同類型的情節太多還是怎樣,總覺得故事沒什麼驚喜,
不過也沒有雷點就是了。
輕鬆文一篇(蓋章)~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92#pid216742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