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美人 by 海青拿天鵝

評分: ★★★★☆ +0.5

春秋楚國穿越,歡迎跳坑~

穿越古代文。
女主身穿到春秋楚國,遇到楚王。

原諒簡介我寫得那麼短,因為整個故事其實就是女主遇上楚王,
糾結一番發現自己無法再回到原來世界,最後終於與楚王一起。
楚王說得很好,女主除了醫瘧疾之外,什麼都不會...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184#pid221284952

=====================

食味記 by 熙禾

評分: ★★★★★

    一朝穿越入農家,花小麥表示,奔放的人生無須解釋。
    朝起炊飯香,晚來烹魚蝦,日子有色又有味,節操什麼的,都是浮雲。
    二姐說,遇見好男人,便要果斷撲倒之,花小麥摩拳擦掌,某男倒退三步。
    「娘子莫急,這種事,還是放著我來。」


穿越架空美食文。
女主穿越後和原身姊姊和姊夫一起住,因為自己廚藝了得,
她不但改善家中的伙食質素,託人到省城賣醬料,
自己晚上開小攤子,儲起本錢開小飯館,最後更加建飯館改建園景,
參加比賽得到冠軍。

對美食文總是又愛又恨,每次看到女主煮食就恨不得穿越到她的世界然後好好的吃一頓,
而現實的我只能一邊看小說一邊咬著餅乾充饑QQ
雖然女主個性偏然有點衝,但蠻喜歡她與婆婆相處時候厚臉皮的模樣,
反而這樣漸漸化解男主與婆婆之間的心結。
女主金手指有,但不誇張,推薦此文。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200#pid221865322

====================

僱主觀察日記 by superpanda

評分: ★★★★★

為了完成畢業論文,王旺旺隱藏了自己T大社會學研究生的身份,成為了家政服務群體中的一員,潛伏到鐘清文家裡,開始了一段新的的生活!
鐘清文:「王旺旺!」
王旺旺:「來啦來啦……不要吠。」


現代文。
女主是社會學碩士研究生,為了畢業論文應徵家務助理,
每兩個月轉另一個家庭服務,期間觀察僱主對此工作的看法。
她到第一個家庭工作的時候與屋中兩老關係很好,除了...男主,
因為新上手的關係,女主做事上來偶然有點讓人哭笑不得的感覺,
而男主在兩個月相處慢慢覺得,個性看似與他截然不同的女主,
對事情的態度與想法竟然十分相似,於是很多時候他第一個想到要主動傾訴的,就是女主。

每次看到男主不是被女主的想法弄得無言之極,就是女主被男主不留情的評價壓倒她的氣勢,
我就覺得那兩個人,真的是天作之合勢均力敵啊!(什麼形容詞XD)

節錄一段讓我看了又看,笑得不停的段落:
(大家在揭曉之前知道是誰讓女主那麼失落嗎?lol)

引用:
    王旺旺好像在寫博客。

    那段文字讓本打算離開的鐘清文停下了腳步。

    「三年半,在一起整整三年半了,我最美好的年華就是和你一起走過的。」

    鐘清文倒是沒想到王旺旺有男朋友,雖然,現在想來,對於王旺旺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來說,這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尤其是在她並沒有將大量時間花在學習和工作這兩件事的情況下。

    鐘清文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看下去,這已經是屬於隱私的範疇了,按理說,應該就此打住,因為他並沒有得到任何允許。

    但是,當知道王旺旺有戀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再瞭解一些具體的細節,瞧瞧家裡這個與別人有些不同的女孩子,究竟交往了一個什麼樣的人。

    那個……傻了吧唧,但是卻意外地認真努力、意外地關心別人、並且對自己說著「不能連祖宗都不如,如果現在害怕失敗的話,人類一開始就不應該從樹上下來」這樣的話的王旺旺,到底會對誰動心。

    鐘清文接著讀了下去。

    「你看見我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到今天,如果說已經沒有感情,那肯定是假的。」

    這麼傷感的調子,簡直不像是王旺旺了。所以那個傢伙最近一直都在裝作沒事、故作堅強?換了一般的人,陷在這種境地可能早已經精神恍惚了吧。

    這麼一想的話,之前那次相親,也是為了擺脫目前這種狀態,讓自己振作起來?

    好像有點可憐。鐘清文不清楚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來幫幫她。

    下面一段有點長:「可是我永遠忘不了你在我急得快要崩潰時那刺眼的慢不經心和全無所謂,也忘不了我正滿心幸福時你那突然的暴躁,更忘不了我一次一次在黑暗中獨坐、期盼得到你的隻言片語時,那令人絕望的安靜和沉寂。」

    鐘清文沉默地看著。

    這個男人不值得。

    王旺旺可以要求更好的,甚至是非常非常好的。

    跟這麼一個人渣糾纏什麼?

    「最近,你對我不理不睬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真的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感到自己已經堅持不了,沒法再忍下去。我想,也許,我可以試著擺脫這種生活。」

    總算是還有點大腦……

    鐘清文只希望王旺旺趕緊徹底地和男朋友分了手,回覆單身的狀態。

    後面還有最後一句話:「我決定這幾天就去買個新電腦。再見了,華碩。再見了,Windows XP。」

    「……」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282#pid209708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