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農家樂 by 桃花露

評分: 棄文

穿越之初,家徒四壁,極品滿屋。努力奮鬥,發家致富,分家單過,追求幸福。
原汁原味的農家生活,溫馨的小日子,秦秀瑤在奮鬥,表示現代人穿越古代嫁人什麼的亞歷山大。


重生架空種田文。

前半段有農事,後面就離題了。
不介意金手指,對於女主用現代種子種出少見的農物而別人不感奇怪的情節我都勉強接受了,
但你說好好農事放著不做去跟侯王公爵談感情幹嘛,而且感情戲碼也沒有好好鋪墊,農事又沒寫得深入...
(到底我看了什麼@@)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292#pid210100050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by 桐華

評分: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以真摯的感情,真實的細節,講述了一段發生在那個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愛——少女羅琦琦天性桀驁,從不妥協。青春期的她遊走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裡:作業、考試、小團體的校園;遊戲機房、歌舞廳、小混混鬥毆泡妞的社會。她看著中國第一代歌舞廳開起來,第一批港台娛樂來到身邊……每個人的生活和思想都發生著劇變。她和夥伴們分享著甜蜜、憂傷、徬徨、迷惑……在本書中,你可以看到所有你曾熱愛卻正在遺忘的人和事,更可以看到屬於自己的青春和成長。 

現代校園文。
女主童年過得悲慘,學校與家庭帶給她的只有失望,
只能用著小小的倔強對抗命運的玩笑。
而在風雨中總有陽光,她喜歡上一個男孩,也認識一群好朋友,
可是因為自己的脆弱敏感自卑倔強,與男孩似乎越走越遠,
而她重視的人,比親人還親的,卻四分五裂,留到最後只有時光帶來的傷痕。

去到最後,尤其番外我哭慘了,誰有說到是開放式結局?!(翻桌)
比起張駿,我更愛小波,
女主與張駿彼此相愛但因為年齡不成熟侷限,因為太愛對方也太愛自己,反而互相傷害,
而小波雖然在正文跟女主相處連一點點的曖昧都沒有,但我希望他能和女主有好結局,
在經歷那麼多不得不感傷的事後,如果女主還是一個人飄零在舊金山(雖然我知道女主也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一點也不會不幸福,而且舊金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很值得推薦慢活的城市!),我會很心疼很心疼女主的。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38#pid117085142

====================

後福 by 青銅穗

評分: ★★★★★ +0.5

官場旦夕禍福,後宅勾心斗角。
誰說背負著前世仇恨,今生就不能活得痛快瀟灑?
沈家世代相傳的除了道貌岸然,恰恰還有一張厚臉皮。
保富貴,謀尊榮!
人常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沈雁掃一眼這京城四處錦繡膏梁,笑眯眯袖了手道:誰贏誰有什麼要緊?橫豎天下是你的,你是我的。


重生架空宅鬥文。
女主歷盡苦難,懷著一腔熱血報仇雪忙才發現目標錯了,
傷害疼愛自己的父親,最後下場也不過親痛仇快。
重生後回到九歲那年,那時還未有腥風血雨,家裡溫馨融洽,
女主珍惜之餘設計避開前世的苦難,奮力殺出一條血路。

這篇我沒看字數,原來幾近二百萬字,但不會覺得拖,
最初因為聽說男主女主最後是我不愛的定位(反白有雷):皇帝皇后
不過後來看評價偏上我還是忍不住翻開了,不過到一半我第一次因為太愛男配而差點棄文(真的差一點)。
尤其看了番外,想起女主重生為了親人事事擋在他們前面,
而男配在後世重生為了女主際遇平順沒今世險阻也留下不少線索,我就黯然神傷。
說到底,男女主之所以有交集而互相傾心,不過是因為男主有本事控制朝中局勢,
而男配只是一個小小的世子,所以女主要扭轉劇情只會找男主...
男配輸在沒男主本事,可他傲嬌又彆扭,善良而一往情深,兩世都是默默祝福女主的姿態我就很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啊!
幸好男主成功以後男配少了很多戲份,否則再看見他失落的眼神我不能不棄文。

說回本文,劇情緊湊一環接一環,加上作者文筆相當的好,寫得引人入勝,
女主不能避免有女主光環,與男主兩人就能讓朝堂的水攪得更深有點兒戲,
但總體來說是一篇上等好文。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 ... ge=100#pid228399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