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帖子破一百頁!   

========================

御風 by 遠月

評分: ★★★★☆

  父皇說:劈風斬浪禦風,金戈鐵馬禦風都是強者所為,霸者所為!要想不受傷害一定要成為至強成為至尊,終其一生踏波逐浪,禦風而行!  
  娘說:要不想受傷害,心一定要夠冷,一定要夠硬!  
  瀚暮,我唯一的哥哥,父皇唯一的兒子,他的利劍卻無情劃破父皇的胸腔。  
  我遠嫁于風流成性的滄國王爺滄天涵,誰知那是另一座冷宮,依然是宮牆森森,我執劍怒問,從此——  
  但他卻不肯扔下一紙休書。  
  滄祁,滄國大將軍,今戈鐵馬,同床共寢,情難自控,對著多次暗示依然懵懂不知的她大聲怒吼:“你這個笨女人,什是感覺?感覺就是當我看到她的臉就想吻一口,看著嬌小的身軀,就想——  
  這就是感覺,我說得那直白,你明白了沒有?”  
  無人的夜他痛苦呢喃,青澀花苞,最終是誰能讓之含苞怒放?為誰散發幽香?  
  狄國皇子一個恨入骨,欲除而後快,而一個卻情根深種,不能自拔。  
  家仇國恨,兒女情長,快意江湖。  
  愛得天翻地覆,痛得徹心徹肺,笑得手腳抽搐,口吐白沫。  

本書不錯,只是有點討厭男配動不動就深情,我實在完全不相信「一見鍾情,再見癡情」的說法,
這會使我認為作者情感營造得蒼白無力,不過這只是個別男配感情的問題,不影響全書的大要。

===================================

失心欲女 by 遠月

評分: ★★★★☆

  朗朗月色下,淡淡的桂花香滿懷,一個男子笑意盈盈地問:“你可願意跟我走?”
  “我願意。”沒有一絲猶豫。
  我感受到他身上的強烈欲望,只是不曉方法,但這樣毫不影響他強健的體格帶給我的美感。
  “你這個賤女人!”一聲驚雷在我耳邊響起。
  “你是一個妖精。”他閉著眼睛喃喃地說。
  你究竟有多少個男人?你究竟與多少個男人發生關系?”他一下子揪住我的衣領,噴出的氣也充滿火藥的味道,像一頭發瘋的獅子。
  “如果你留在這裏是想做軍妓,我讓他們一一滿足你。”
  “我不介意,如果他們都是身材好,樣貌俊的。”
  “難道我的身材還不夠好,難道我的摸樣還不夠俊?”
  為什你不愛我?
  為什不愛我?
  他絕望地咆哮!

兩世記憶,女主冷情,
但缺點同上,一樣多人視角,讀的時候比較辛苦一點。
個人認為《御風》比較好看一點。

==================================

獸妃     作者:周玉

評分: ★★★★★

內容簡介: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兇狠,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初見時,她在溪澗沐浴,光滑潔白之身被霸道的他一覽無遺 
  暴戾、妖豔的一個男人,睜眼如魔,閉眸似妖 
  緊鉗她下頜,霸道的唇狠狠的吻上她的薄紅,肌膚隔著薄薄的衣衫緊貼,就這麼火熱的禁錮在一起 
  他喂她服下世間劇毒,低垂魅眸扔下:“要死,你亦同行!” 
  而她,卻只是傲然的回視他嗜血的冷冽,輕輕吐出:“我,不喜歡你!” 
  薄涼如風,淡雅似水,挑釁這舉世獨霸的男子,結下這終身不解的緣孽。 

其實文章內容比文案寫得好得多,講述女主能喚百獸,而男主誓統一七國的故事。
最開心又難得的是,終於找到一本女主是一心一意對男主,不離不棄。
戰爭方面的描寫也很到位,好像關卡遊戲,剛過完這關,另一道難題隨即展開。
男女主均強,此書超級好看!
沒有男女糾結,笑點不少,本書大氣,卻又能讓你輕鬆享受書中情節,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