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知道 by 隨侯珠

評分: ★★★★☆ +0.5

那些深藏不露的愛,時間都知道。

重生現代文。
男女主非常恩愛,男主是一位好好先生,
一天女主乘飛機發生空難,重生回到十年前的時候,
女主耐不住等到當初跟男主相遇的時間,提到跟男主有交集,
不意他們的戀情隨之發生改變...

這篇乍看跟我上兩篇看過的《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有點相像,
我特地看過結局確定HE才翻看這篇(被大池西傷得遍體鱗傷T^T)。
此文探討的是對的人,對的時間,誰才重要?
如果對的人,在早一點的時候相戀,結果會否同樣美好?
原本我對作者的文筆和設定都沒甚好挑剔的,儘管後面「不小心」灑了一大地狗血我仍是期待情節的反轉。
沒想到...(有雷反白)男主死了女主穿回原本的世界,女主被救回而她愛的人依然存在就突兀結束。那葉珈成呢?葉先生不等於葉珈成啊。

P.S. 因為實體書的關係,最後的番外作者還未放在網上,
但我猜(有雷反白)葉先生有可能等於葉珈成,如果因為反穿越的關係(葉珈成死了穿回女主原本的世界,跟一開始的女主重新相愛,亦解釋了為什麼葉先生那麼寵女主...)若這是真相,那我還是要吐糟狗血的設定毫無必要,扣分!

====================

走在紅毯那一天 by 傾鳳茗玥

評分: ★★★★☆ 

娛樂圈沒有白蓮花,蘇旭深信不疑,
所以她想看看自己迷戀了八年的偶像,
隱藏了怎樣不為人知的一面。


現代娛樂圈文。
男主不是大神,只是娛樂圈一個三線演員,
偏偏女主是他的鐵粉,在網路上以以一敵百的姿態殺退水軍。

如果想看不用思考的甜文,這篇相當推薦。
這半部還好,後面女主的好家世,自己的金手指,輕輕鬆鬆就寫出不同類型的劇本,
跟男主一起拿獎,跟男主一起也得到粉絲力撐,萌CP這樣那樣的...
幸好當我要棄文的時候,已經看到結局的曙光。

====================


總裁拿錯劇本了 by 時三十

評分: ★★★★☆ +0.5

霍先生從總裁文裡穿過來了,可他自己不知道。
第一天,他見到白清清時:真是好單純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豔賤貨好不一樣。
白清清反手打了他一巴掌:你智障啊?
霍先生:……很好,女人,從來沒有人敢打我,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穿越現化文。
男主是台灣言小的經典角色-霸道總裁,也不知道自己是從書中穿越過來,
一天跟比總裁還富有的女主遇上,更成為女主的鄰居,過起了快樂的「同居」生活。

人設很有趣,男主拿到的計劃書對上女主往往實施不了XD
不過男主從書中穿越的設定感覺沒有好好利用,除了合理化男主的舉動就再沒有穿回書中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