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愛情 by蘭芝

 

評分: ★★★★★ +0.5

 

這是一段在名利場裡,依然固守本心,細水長流的愛情故事。

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
前世被男友拋棄的顧寶貝,擺脫過去,展望未來。
沒有什麼創舉、特異功能、瑪麗蘇,只是踏踏實實過日子,學?愛與被愛。
重生後,她在車禍中救下一個兩歲的孩子。
重生後,她遇見了他---傅君顏。
然後,這個暖心的男人,緩緩的走進她的生命,溫暖她的心,撫平她的孤苦,任她依,予她愛。
在這真愛的難尋的世上, 他們,拖家帶口談戀愛, 共同譜寫一段溫潤動人的愛情。

重生現代文。
男配最終沒有選擇女主,女主開車時分心死去,
重生十年前還未遇到男配的時候,這一次,她碰見男主,
原本她只是驚訝於男主在前世的傳聞,可是越接觸得多,
加上男主對她一切耐心包容,永遠用最溫柔的目光看著她,
女主的心漸漸向他靠近...

好久沒讀過看完讓人幸福地笑的小說了,男女主真是很配,

比起女主我更愛男主,倘若現實中有這樣的一個人,我何嘗不會成為他的粉絲。

儘管幼年坎坷,流離輾轉,可是他並沒有成長成一個陰暗的人,
樂觀堅韌,對著一切都表示豁然開朗,更兼看透風風雨雨的智慧,
彷彿在他的注視之中,魅魑魍魎都藏不住而顯露出來。

番外揭開了一個設定,我讀正文時已經猜到些許,

畢竟兩人的牽扯並不是偶然而來的,有些人說雷,可是我倒覺得,

所謂的註定,也許是某個人努力而成就的。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298#pid202037039

=========================================

賢妻生存守則 by 如小果

評分: ★★★★★

她只是小小的六品官家女兒,實在高攀不上國公府這樣的名門望族,可她就是在姊妹閨蜜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十里紅妝風光出嫁了…

夫家是一個龐大的家族,三房雜居,二房當家,長輩的多有偏心小心眼。看似和睦,實則暗潮洶湧。安靜茹唯有步步小心,謹慎地周旋其中,為自己,為丈夫博得一席之地。

而夫家,自有夫家的賢妻生存守則…

 

穿越架空宅鬥文。

 

 

一開場就寫到女主初嫁給男主,慢慢和妯娌﹑和婆婆﹑太夫人適應的生活。

 

 

因為男主在過繼的,與婆婆的相處一開始有點如履薄冰,

 

 

尤其婆婆是冷淡少言而且疑心重的人。

 

不過或者說真誠待人對方真的會感受到吧,後來女主與她相處融洽。

這一家的煩心事真是很多,一件事才解決了另一件隱患又來,
好像打不死的怪獸,不是A出問題就燒到B身上,
然後C-D-E-不斷Loop。
這篇文筆不錯,讓人讀得挺流暢,
雖然明珠那次任性的行為與之後嫁人無所謂與甄家決裂,還有太夫人在後段被黑化(反白),
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不過依然是一篇好文!

P.S.番外講述當初姜氏經歷的種種磨難,讀著讀著自己就忍不住哭起來,
看到她最終有了一個圓滿,帶點滄桑感的幸福最讓人難過,
她自問自答自己還是有福氣的人那一段簡直催淚Q_Q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page=298#pid202031896

=============================================

食肉記 by 愛吃肉的阿鐺

評分: ★★★★★

「為了天下蒼生,我願意自毀清白,娶奸相的女兒為妻!」

「喂,你娶我,是我毀清白吧……」

「妖女淫邪,竟然強迫我與他人苟且!」
「拜託,我只是問一下你要不要納妾而已啊!」
「此人好吃懶做,仗勢欺人,吃飯竟然只給一半錢!」
「我是熟客,他們主動給我打折啊我受不了了大哥你快點休了我吧救命啊!!!」


架空文。
女主為丞相的獨女,男主為了搜集奸相的證據,
於是「委屈」自己與女主成親。

這一篇絕對是適合過年過節啃讀的輕鬆文,男主傲嬌又自戀的行為每每讓我笑倒,
剛開始哭笑不得,再看卻覺得他萌得很>///<
P.S. 最後原來男主男配的身份是這樣,實在想不出來XD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72#pid204478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