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東廠相公 by落筆吹墨

評分: ★★★★☆ +0.5

被追殺恐嚇的重生女是悲催的,嫁給太監的重生女是悲劇的,幸好,她種了滿園黃瓜。

————她一手扶腰另一手扒著窗框......

嗚嗚嗚,怎麼一根都用不上!

重生架空文。

開端女主已經是重生第四次,每次落入男主身上逃不出來,

不是自殺就是被殺。
今次大方向差不多,但總算避開一碰上男主就被殺的命運,
然後誤打誤撞女主裝作男主的妻子,怎料在日常相處兩人卻愛上對方...

前面蠻好看的,可是自從男女主有真肉,互相確認彼此的心意後,
男女主與宮廷的關係越趨複雜,家仇國恨的看得很累,
另外萬貴妃一線又煩又糾結。
之後出來的男配與女主的糾纏更是我的雷:
又是上位者盯著別人的老婆,無所不用其極 (反白)
於是後面的三分之一我快轉了,而結局雖然是HE,
可是我覺得就算能夠重新來過,大家的記憶都不同了,
所有深愛與溫暖,還是停留在上一世中。(反白)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72#pid204478535

===============================

步步蓮華 by 清歌一片

評分: ★★★★☆ +0.5

薛善水與那個男人的相殺,始於一道賜婚聖旨:天章閣學士薛笠之女,淑德性成、克嫻貞慧。著即賜婚永定王府世子,擇吉期大婚。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五品文官女兒一躍成為京華側目的親王世子妃,善水的感覺,像被架在了獨木橋上。

前有虎,後有狼,就算她跳下去,下面還有鱷魚張嘴等著。

既然後背長不出翅膀,那就甭裝天使,裝死就行。

可惜新婚夜起,善水就知道了,躺下來裝死,尤其是對著霍世鈞這樣的男人,其實才是一門最難修的課程。

架空文。

女主原本打算一生平平穩穩的過下去,待秀選過後與同等家世的張小醫生定親,
沒想到最後被下旨與永定王府世子成親,過著與以往迥然不同的生活。

這本男主不再是清歌一片筆下的處男,不過還好自從與女主成親後就沒與其他人糾纏。
這本主打的是男女主從互相看不順眼到相愛,可我覺得他們的感情鋪墊欠缺了點,
相愛來得無來由,之前還是鬥氣,突然就認定彼此了...
很多人說男主前後形象不一,我倒喜歡後面男主,
他縱然再多野心,可是這些名譽地位都比不上女主和他們的孩子,
後面的戰爭挺慘烈,我就是不愛看戰爭場面啊,因為也太多我愛的配角領便當啊啊啊~~
總體來說清歌的文筆挺好的,還是推薦之。

P.S. 這本的番外好像還沒出來?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54#pid204096107

========================================

皇恩盪漾 by 隨侯珠

評分: ★★★★☆ +0.5

一位皇帝和一位不受寵的娘娘穿越到我朝濤帝年間後開始相親相愛的故事。
皇上特長:批奏摺?上朝?寵幸後宮?
妃子特長:宮鬥?下毒?邀寵?

事實上他們是這樣子的:

趙宵:“皇上,為什麼這道題我又錯了。”

宋瑾:“這是幾何體,你未經證明,怎麼可以得出這個角是三十度呢?”

趙宵:“我用量角器量的……”

宋瑾:“……”

總之,這是一個“偽”青梅竹馬,“偽”少男少女,卻真“盪漾”的故事

穿越現代文。

男主是大祈的皇帝,而女主是男主宮中的一個妃嬪,
因緣巧合他們穿越去現代生活,在現代的身份變成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
他們適應其中的文化差異時常常弄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男主後來回到大祈,可是因捨不下女主,最終還是在現代與女主繼續一起生活。

開頭很好看,每次牽扯到皇帝後宮三千的事情,女主的OS非常爆笑,
只是回大祈之後的情節有點畫蛇添足,雖然要交代男女主穿越現代的理由,
可是氛圍失去之前輕鬆的筆調,另外男配的存在我覺得純粹為男女主添堵,
起初我還以為男現在故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可是看到後來,
他還是一個一直喜歡女主但女主不愛他的人,如果刪減他的戲分故事會比較順暢。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27#pid203487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