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極度書荒,txtbbs沒有新推介 ,只好拿了以前下載的書來看。
以下的四本書評分都有四星,這是代表我渴書卻又得不到最好的表示嗎? 

2. 先前提及的《雲狂》的txt我已經upload上去了, 
見於: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09#pid129344345

==============================

芳草蘺蘺  作者:翔子

評分: ★★★★☆

【內容簡介】
她曾經以為,這場風花雪月的傳奇,
她不過是個過客,也罷,便伴著他看盡這蘺蘺芳草,踏遍那萬水千山,今後執手相隨;
他從沒想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
竟成就了他和她,從此,只願相依覽盡這脈脈斜陽,度過那漫漫生涯,此生再不放手。

此書最令人驚喜的,完全是沒有其他男配喜歡女主,而且男主一開始對女主沒有好感,
亦有自己喜歡的人,就如文案一樣,他們兩人原應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而際遇使他們再次相遇,才有了相知相識﹑相憐相愛的一段故事。
人生,有時平凡,卻也來之不易。

另外比較令人無語的是,為什麼男主的名字似是女子,而女主的名字似是男子的?
我起初把他們搞混了 

=======================================

穿越新月格格之鴻雁於飛

評分: ★★★★☆

凌雁因車禍死亡後,穿越到了《新月格格》中雁姬的身上。
作為一個視婚姻為可有可無的現代人的凌雁,雖對新月的行為不敢苟同,但並不再會如原著中一般與新月鬥爭。
在承擔屬於雁姬的一部分責任的同時,凌雁尋找著自己的一方天空。
作者本人前段時間無意中再次看到《新月格格》,實在不能接受其bt的邏輯和文中一眾腦子似被門夾過的配角們,於是決定要來狠狠虐虐那個自私虛偽的小三新月和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努達海。
姐妹們說俺在跟一群腦殘較勁,好吧,俺承認,俺就是跟那群腦殘較上勁了。

蠻好看,跟樓主的看法一樣,
焦點盡在原書《新月格格》的男女主角的對話之中,雷得令人發笑。
但若撇除同人文這點,這書失色不少,畢竟對於女主的愛情部分好像著墨不多。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第一頁: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

鬼差 by 十七

評分: ★★★★☆

原以為自己很庸俗地穿越了
結果發現不過是換了個工作
一個表面上很舒適,其實過分悠閑的工作
鬼差,遊走于各個朝代之間
防止孤魂野鬼禍害人間
聽起來貌似是個偉大的事業
而在千萬死魂之中
我被選中當鬼差的原因
不過是四個字
生前很“安分守己”
在一個崗位上做了十年
這年頭,這也成了優點
我被很嚴肅地告知
這絕對是一個優點
因為,鬼差已經成為了地府跳槽率最高的職業了
囧……

這本很出名的書我到現在(書荒的時候)才讀過,
題材很新穎,沒有平常穿越小說般參與大大小小的事件,
像一個局外人旁觀,而不是置身事外...(呃,當然,這不算是穿越Orz)
情節很平淡,沒有大起伏,頂多是得悉女主不能再回到男主的時代有點震撼,
他們感情細水長流,唯一可惜的是其他角色的去向稍微快了一點,沒有完整的細節交代,
似乎浪費了這樣一個「不可再」的情節。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第一頁: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

廢后 作者:流淩莎

評分: ★★★★☆

嫁他,是母親病危懇求,是主上逼迫,對立的局面,註定他們敵視,為血母仇,為保兒子,她毅然助他,哪怕最後等待她的是無法回頭的絕路…… 
娶她,是形勢所迫,是為奪皇權,洞房之夜無落紅,八月產子,打斷牙混血往肚裡咽,當他奪回至尊權勢之日,便是他要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時……  
幫她,是青梅竹馬之情,是奪取權利之計,人前邪佞無情的他,面對她萬般柔情似水,看她心願一天天一天達成,臉上笑容一天一天消失,是他親手將她推入地獄深淵……  
愛她,是八年前的驚鴻一瞥,是八年後的心疼不已,看她從水靈佳人蛻變成深宮怨婦,看她波瀾不驚的臉龐、欲哭無淚的水眸,他必須為她做些什麼,哪怕是違背自己的皇兄……  

如同書名一樣,是廢后的血淚史,
不關風月之事,不關皇帝寵愛,卻有著與宮內一樣殘忍的情節,
「蝦仁」事件幾乎讓我當場嘔吐,太變態了!
此書非常虐,真的虐得很,看之前請有心理準備...

還有,當中有一個小角色是穿越來的,看完之後粗略搜尋一番,
發現這作者好像只有寫了這本書,我還以為那個穿越的會跟這書同一系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