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平凡的農家女    作者:齊子奇

評分: ★★★★★

簡介
現代的富家女穿越到莊戶人家,從恐慌,迷茫到平靜,清醒,

面對不一樣的生活模式她除了適應還有妥協,成長中也感受了幸福,

且看一個現代 女如何經營自己鍋碗瓢盆的生活

以前曾經看過同樣類型的小說,卻不如想像中的驚艷,而這本,卻帶給我意料之外的滿足。

故事重於描述大戶人家要面對的瑣事,原來婦道人家的是非有著莫大的殺傷力,
調解紛爭變成女人日常生活大部分時間要面對的事情。
看過後,自己對於以前平民百姓的生活有更多認知,看法亦更深一層,
比起那些標榜「王爺」﹑「皇帝」等的書籍要好得多。

建議可分幾天讀,此書的確平實,不是女主一方面打著低調的旗號,卻一方面在眾人特立獨行,
女主平靜地過她的生活,在一些時候,比傳統女性更傳統,
卻使故事鋪上一層閃閃的金光,有著魅力,角色多元化,卻獨特,塑造得很圓熟。

好的故事,如醇酒,越浸越濃,掩不去獨有的清香。

===================================

打鴛鴦無罪休夫有理 作者:明湖冷月

評分: ★★★★☆

我就是那打鴛鴦的棒子。高唱著義勇軍進行曲,踏著前進前進的鼓點,手舉大棒朝那對不要臉的鴛鴦打去!
誰能忍受口口聲聲愛自己的丈夫在外面養小三?
當事情發生了你會怎辦?哀求他回心轉意嗎,哭泣自己的悲哀命運博他人同情嗎,還是滿溢溫柔讓他浪子回頭,抑或是決絕而去沒有絲毫轉寰的余地?
告訴你,這些我都用過啦!效果呢,不言自明!
我就是用不了二手貨,對上升為古董級的那位更是無法理解,又何從原諒?
拍拍屁股絕塵而去,任他活的精彩或是悔青了腸子,打散了那對礙眼的鴛鴦,美好的生活對我展開了懷抱,可是…
我這人,最討厭可是!但偏偏就遇上了這個人,還是個采花大盜!看他一眼我就覺得惡心,踫他一下我就要洗三遍澡…
這樣的人,我惹不起還躲不起?

被背叛是難受的,痛苦的,但是真的為了他?還是其實為了自己的不甘呢?
但當初,相處的快樂,是真的;真心,是他願給予的。
他一直所付出的被收回時,應是道謝,而不是憤慨。

那世間之名呢?誰好誰壞,名聲是不是代表一切?
真心,在芸芸眾生之中,僅存的可能是你一直以為自己痛恨的那個。

早段很喜歡,尤愛王老的話。
但後段有點悶,對前夫還是不夠虐啊!
不過全書都很甜~

=================================

大少爺與大俠女:解君心 作者:非優/井孤蛙/鳳凰重生

評分: ★★★☆☆

文案: 
俊美絕倫的名門貴公子玉君好宣布, 
他要找個獨一無二的人做娘子。 
怎樣才算是獨一無二? 
就像他的偶像一樣。 
有一天,他遇到采花大盜,幸好被他的偶像及時相救。 
他的偶像是個女人,還是一個武功高強神秘冷豔的絕世大俠客……    

故事是姊弟戀,
剩結局未看, 不過是HE, 有點淡,情感堆砌得不是很好。

=========================

現在追看一本非常好看的書,不過未看完,
還是留待下次看完三本書後,再跟大家分享。(沒錯,是吊胃口,吊胃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