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相逢未愛時  by 龍族之水玲瓏

評分: ★★★★★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個遺憾;
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
世界上有兩種最浪漫的感情:一種叫做相濡以沫,另一種叫做相忘於江湖。
遇見賀一的時候是在對的時間,他卻給了她八年的心傷。
遇見傅靜燃的時候是在錯的時間,他卻給了她最深的感動。
愛情是一道單選題,當命運再一次給她選擇的權利時,她該選擇相濡以沫還是相忘江湖?
又或許,她的遺憾只是恨不相逢未愛時。


好好看,男主包容體諒,新好男人。
愛上對方,在錯的時候,仍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21#pid130183584

============================

色已成空 作者:曼倩天涯 

評分: ★★★★☆  +0.5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金剛經

風格與我之前看的都有很大分野,極似我以前最愛的網路小說。
換句話說,就是淡淡的,校園小說。
我很喜歡女主學究似的口吻,我認為文章中心最值得細細體味,就是她所想所講,
以及周遭朋友對事情不同的處理手法和看法。

================================

經年留影  作者:如是非迎

評分: ★★★★☆

文案:
這一生,連見一面都是奢望。
那麼多的歲月,我們如何挽救得回來?

“如果可以,我用一生一世的時間來記住你。”
“這個答案,我會用一生一世的時間來告訴你。”


暗戀故事。
其實雙方都有意,另是被自己的自以為是錯過了十幾年。
整個故事都挺好,但我比較喜歡《時擦》,而且我認為此書不夠虐男主啊(我想男配出現虐一虐他><)

================================

年年年華(戀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 by 賈童 

評分: ★★★★☆ +0.5

文案:
  20歲以前,蘇瑾以為只有她不要的,沒有她得不到的。
  20歲以後,蘇瑾一路顛簸,一路成長,直至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而她也終於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是無論你怎樣努力和爭取,都終究改變不了的。
  譬如顏博。
  六年,在隨雲流逝的歲月裡,在如風四散的年華裡,一天天,一年年,忘記他,也忘記了自己。
  她在每一年的夢裡忘卻了時間,也失去了最好的年華。
  如果有一天,再重逢,會怎樣?
  自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暗戀故事。
默默喜歡男主十幾年,一直待在他可看得到的地方,
這本很早就有了,很經典。
然結局有點吊人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