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小卿   作者:繞梁三日

評分: ★★★★☆

文案:
這世界上有這樣一種人,

她懷揣著自己的夢想,
默默的努力著,
希望有一天能追趕上那個人的腳步,
她傻傻的,
就算沿途碰見美麗的風景也不懂得拐彎。
就是這樣一個傻傻的人,
努力著,堅持著,
終於也迎來了自己的幸福。
內容標簽: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小卿,歐臨鈺 │ 配角:歐臨璽,馬元彪,張耀陽,吳樂清,唐果 │ 其它:愛情

我喜歡前幾章
女主原本胸無大志,沒有想追求的事,
但自從那驚鴻一瞥,意識到男主所站立的和自己完全不同,
她重讀,考入大學。
我認為這部分是最感人的地方。
然則,在意外以後,我開始不想再看下去。
那麼多優秀的男配,越發襯得男主是個不懂愛的爛人。
(仍然生氣中)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81#pid135727031

======================================

皇上,快給哀家生個娃   作者:菊花清茶

評分: ★★★★☆

文案:
穿越了,進宮了,當皇後了,升太後了,垂簾聽政了,三年了,她哭了—— 
皇上啊,振作一點吧!哀家不想被那奏折山給活活壓死啊! 
皇上啊,努點力成長吧,到時候哀家把軍權政權悉數還給你還不行嗎? 
皇上啊,求求你了,你至少給哀家生個娃娃呀!哀家還年輕,不想在深宮孤苦了結一生啊! 
皇上啊,有需求去找你的妃子,哀家是你媽,不負責給你生孩子……呀——


挺搞笑,輕鬆小品。
我看到男女主在一起就沒有繼續下去,之後都很甜的,因為我要的是古代正劇,誰能推介? 

======================================

指間歡顏  作者:晴空藍兮

評分: ★★★★☆ -0.5

漆黑的車子旁,淡藍色的衣角隨風翻飛。
她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那個夜晚,在人潮湧動的街頭,
正在她為無意中松了手而心驚之時,匆匆回過頭去,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卻在第一眼便看到路燈下他淡然而堅定的身影。
他,似乎一直都會在那裡等她。


男主是瞎子,是女主的鄰居,慢慢地,他們相愛了。
而正當我為他們甜甜蜜蜜的時候,在結婚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極度無奈,
是不是因為作者嫌情節太過平淡(我覺得不),所以才在結局前製造「意外」,又要搞一堆解開心結的情節?
(可是...這我一點也不欣賞)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pid112972186

================================

牽著貓的童話  作者:桃桃一輪

評分: ★★★★☆ -0.5

【文案】
上樓下,女作家和男醫生。
寫愛情小說的女作家不相信愛情;拿手術刀的醫生其實更適合做保姆。
直到有一天,女作家的內衣掉到了男醫生手裏……
每個男人生來少一根肋骨,當他找到他失去的肋骨之時,就是他遇見真愛之時,不管其中有多少磨難和猜疑,甚至深深的誤會和久久的別離,他終會將那個親愛的女孩擁進懷裏。
所以,請你相信,這世界還有關於愛情的童話,這童話,就是————牽著貓的童話。

女作家和男醫生的鄰居故事。
同上,最尾突然來個大轉彎,雖然比上面的理由好多了...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pid11297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