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作者:Fresh果果

評分: ★★★★★

【內容簡介】
瑤池初見,他是高高在上的長留上仙,而她偷偷混入,變作小蟲趴在樹上,卻被風吹落於他的酒盞之中。
“不小心掉下來了嗎?”
他的笑淡然而又慈悲,那是她此生唯一一次見到,卻是對著一條小蟲。
一年之約,拼盡全力,只為了有一天,能叫他一聲師父。
“師父,你為什麼收我為徒?”
他不語,只是將宮鈴贈予她,輕撫她的頭。
那漫天緋色中白得塵埃不染的身影,每日站在露風石上,俯瞰千山。
她發誓說,再也不會讓他寂寞了。
可是絕情殿上的朝夕相伴,默然相守,終於還是走到了盡頭。
為了救他,她犯下彌天大錯。然而……
“錯了就是錯了。”他淡漠依舊。
八十一根消魂釘,還有高高舉起的斷念劍。

很久沒看過大虐的書了,記得上一次已經是看《少年丞相世外客》,
而這書後半部讓我哭得有夠慘,最麻煩是之後還要考試(幸好眼睛沒有腫,吁~)
女主愛上師父,原沒有想過師父回應,為了救師父,甚至犯下大錯,
卻被師父用消魂釘,還有斷念劍處罰。
看完真是覺得,請再虐男主吧!
不過後面由女主從蠻荒回來的情節以後,感覺有點虛。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51#pid133322766

======================================

銷魂殿  作者:十四郎

評分: ★★★★☆

【內容簡介】
好吧,簡易版
——這是一顆紫米團子引發的血案。告訴我們一個真理:話可以亂說,飯不能亂吃。否則只有望著美人扼腕的份。
再來,文藝版——她,是無意偷吃神仙供品的罪人,輾轉萬裡只為恕罪;他,是皎月朗朗的仙人,笑容可抵萬千春風;他,是邪魅風流的師兄,只愛與她玩“禁忌游戲”,體味生與死邊緣的那一絲快 感;他,是冷酷無情的XX傳人,一向如鐵石的心也因為她的純真可愛而悸動……是揮劍斬斷這煩惱糾結的情絲,還是放棄一切與他們沉淪到地獄最底層?誰,能給她一個救贖的答案?
再來,花癡蘿莉版——有沒有搞錯!人家不就是偷吃了個紫·米·團·子嗎?哇哩咧~那個破神仙就把人家送到了這麼個鬼地方!好過分喔~~咦?等等,這裡~~不是仙境嗎?天啊,還有……帥哥!在看人家~哦也~賺到了~帥哥,美男~我來了!!
繼續,瘋狂熟女版——我吃他一個紫米團子,分明是給他面子,這破老頭居然膽敢玩弄我的命運!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孔子說過,以德報怨,何以報德!面對那些欺辱我,輕視我的人,我總有一天會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人·間·地·獄!
最後,正常版——
偷吃神仙供品不丟人,被供品噎死也不丟人。
丟人的是做了錯事,去道個歉還那麼難。
師父說,做人這一生,總要遇到一些令你被迫低頭的人,有些事情是無法反抗的。
可是,低頭的,丟了命;反抗的,化成灰。
這條路,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胡砂不知道。


自從看完花千骨後,讀其他的師徒文第一感覺總認為師父應該是冷冰冰的,
但這本師父很親切,雖然常常讓人無語XDD
整體圍繞師徒四人,故事略嫌格局太小,但是值得一看的小品。
網路版與出書版的結局不同,我比較愛網路版多點。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40#pid132027310(出書版)

====================================

折蘭勾玉杏向晚  作者:明月別枝

評分: ★★★★☆

文案:輕煙淡水的江南,你跨馬經過的是我的故鄉

偽仙俠文和偽師徒戀XD
男主為折蘭勾玉(挺...特別),女主為向晚。
這是一個女主犯錯被貶至凡間修行,和男主相知相戀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