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也有江湖   作者:柳暗花溟

評分: ★★★★★ -0.5

神仙又怎麼樣?男人還不是照樣打架斗毆?!男女間還不是照樣眉來眼去?!
從現代都市中跑過去淌混水的小白丁又如何?照樣可以和神仙勾肩搭背,混得風生水起!
師父不喜歡我?不鳥他!他老人家沒了我不行,因為只有本小姐拔得出那把要命的劍!
那個什麼帥哥啊,法寶啊,本小姐就不客氣的笑納了哈!
唉,仙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男主花四海深情無悔的形象,作者塑造得真好啊!
惟書中開頭比較雜亂一點,但之後寫得越來越暢順。
然...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最後由女主被男主軟禁後及所謂的天劫落雷是如此的小白?
我十分懷疑作者換人當 Orz...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

重生之我的老公是巨星  作者:岳月

評分: ★★★★☆

交通意外醒來後,不但換了張漂亮的臉,還多了個偶像巨星的丈夫。
這樣的重生,是福是禍?
與沒有血緣的哥哥重逢,又將如何自處


重生小品。
故事內容不是太多篇幅涉及娛樂圈,反而是男主漸漸愛上女主的故事。

引用:

dream_cat 書評:
看完重生之我的老公是巨星。

還可以,也蠻甜蜜的。

只是寫到女主的無血緣哥哥愛上她後有點被囧到,
他是什麼時候愛上女主啊,
女主明明早已離家....orz

=======================================

狐狸殿下  作者:風淺

評分: ★★★★☆

【內容簡介】
一句話簡介:穿越成個蛋,時時刻刻提防著被一群狐狸精吃干抹淨的狗血生活【輕松搞笑曖昧文】
比穿越到古代重新做人更悲慘的是什麼?
是穿越成了一個……蛋。
比穿越成一個蛋更悲慘的是什麼?
是破蛋而出的時候,差點被一個漂亮妖怪吃、干、抹、盡!
誰說狐狸精的魅惑無人能擋的?
葉深深說:我、踢、給、你、看!
作為一只不小心掉進狐狸窩的小妖,
葉深深只求別被莫名其妙當了祭品或者被拆了吞下肚去,
威脅她不許跑?
阿彌陀佛,不跑的才是神經病!

玄歆一甩袖冷眼一掃:隨你!
離清摸摸她腦袋:深深,外面危險,留下來吧。
少紫垂眸低笑:不會拆了你下肚,要吃你我有的是辦法。
……
葉深深狠狠擦干鼻血:姑奶奶立刻、馬上、絕對要逃!


穿越成妖。
有點搞笑有點虐心的故事。

引用:

Dream_cat 書評:
看完狐狸殿下。

蠻好看的,書中狐狸好可愛啊~~~
可惜沒有出現大大的尾巴,讓我有點遺憾XD

其實我比較喜歡玄歆的性格,
相較腹黑的少紫,其實我比較愛天然呆的玄歆.....
可惜他們「二合為一」後,
男主就沒了天然呆的特質了.....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女主會同時喜歡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啊XDDD

有點同情男配離清.......
同樣是等待了5000年,但女主仍然選擇了少紫....(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