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戀上他      作者:青悠雪

評分: ★★★★☆

明星、歌手一起玩網游,玩出不一樣的精彩,公主遇上狠角色,是乖乖投降,還是拚死抗拒? 
我,江紫戀,好不容易才從經紀人的魔爪中逃出來,不放個3、5個月的長假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我決定——拋棄偶像歌手的身份,回到大學和姐妹們HIGH到底。
咦...全國最優質的3D網游?畫面質量還真不錯看。
搶親大賽、拯救NPC、跨服戰、城戰...什麼都有嘛
讓我做MARS的形象代言?只聞其聲不聞其人?好像很好玩。
好吧~進...


甜蜜的網遊文。
其實我較喜歡網遊的成份多一點的文...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04#pid136943672

=====================================

吹不散眉彎  作者:安寧

評分: ★★★★☆

一個名動天下,一個寄人籬下,
初見那天,他是身穿繡金喜袍以珠冠束發的新郎倌,
她是新娘子養在閨中的陪嫁丫鬟。
沒人知道,夫妻對拜時他為何有意偏過新娘子,
而當著賓客面前向一旁的她長揖下來。


一個風流俊雅,一個低眉順目,
他一邊在朝廷上籌謀布局,
輔助皇帝與垂簾聽政的太後進行一場權勢傾軋的較量,
一邊對她延綿不絕地逗弄,極盡戲情舉動。


沒人知道,他到底是出自真心,
還是只想把她高抬起來,成為他投石問路的棋子。

既頻頻向她示愛,又無情地一再娶妻,
他的所作所為象是難解的迷霧,
又象無聲無息之中早動起了絕步的心機。
沒人知道,他最後會不會給她一個她最想要的結局。
為了他自己悸動初開的心扉。


用字典雅,古代文。
男主喜歡女主,但因朝政需要而娶多個女子,女主因母親過往對愛情卻步,
我看了一半,都是敘述他們別扭的愛情,但文筆補足內容。

=====================================

情淺     作者:景行

評分: ★★★★☆ +0.5

【內容簡介】
簡介一、
2004年,TomFord離開Gucci,有了自己的旗艦店。
2005年,PhoebePhilo離開Chloe,開始在Celine的新生活。
2009年,段天真離開秦淺,不知道會怎樣,卻不會再回頭。
離開一個人其實並不難,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捨不得。

簡介二、
為了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生活,我們曾為此付出多麼巨大的代價。
已經很多年,我忘記如何真心地笑,直到你出現我才知道,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他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告訴我,那些都不是我的錯。
可是你說,你的世界也不夠明亮,所以你放開我的手。
你是否明白,如果你曾帶我走向陽光,那麼我也願意陪你墜入黑暗。
主角:秦淺,段天真

小虐的現代文。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景行的書,還不錯看。
女主被男配傷害,後來遇見男主,然而老梗的事情並沒有接續發生,
換言之,男主不是一個深情為女主付出,期待她慢慢愛上他的一個人。
反而,女主慢慢愛上男主,且希望男主一樣愛她。
裡面的句子精辟,除了引用名言,作者行文流暢,
文筆將男女主的心情如書卷緩緩展開,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