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殤 by 古默

評分: ★★★★★

她一介丑女,丑陋不堪,卻來歷不凡: 
聞名天下的殘紅谷谷主是她師父,天下第一莊莊主、百劍山莊二少主、少俠挽劍一笑、快劍無影是她諸位師兄……  
她與塞北馬場少主稱兄道弟,與朱顏宮宮主談姐論妹,與丐幫幫主稱爺喚孫……  
天下第一采 花 大盜 是她“情人”,魔教兩位副教主是她的“守護者”……  
她天資愚笨,武藝平平,相貌更是慘不忍睹,為何會得到眾位大人物的青睞?!
  
又為何,江湖上的人一半對她求之若渴,一半卻欲殺之而後快?!
  
是誰,為她迎來新生?是誰,將她推向地獄? 

是誰,傾心與她?是誰,得她芳心?  
是誰,將她一片真心踐踏?是誰,在她大婚之日掠她而去? 
最後又是誰,解了她這——丑女殤,讓她——丑顏笑?!  

----  
此文非NP,非女尊,非女強!  
女主非常普通,普通到可能曾經是你,可能曾經是我!  
普通到就是一粒細砂,風過——無痕!  
只有讀過她的人,可能會為她淡淡的心痛!  
此文劇情或悲,但結局會喜!
  

女主原本是一個清秀佳人,入谷卻不幸失憶,最後成為谷遙的弟子,
可惜她無奈一次中毒後毀容,變成過街老鼠。
唯男主不棄,女主慢慢變得堅強,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的。

最初看的時候自己十分火大,幾乎要棄文了。
幸好沒有,否則我就錯過這本小說。
因為女主不但不是典型的強大女主,反而遇事哭哭啼啼,委屈自己,
看到我一整個不爽!
作者可能是打算以此對比她之後的行為,所以才這樣吧,
在第二卷「淚如血」,女主慢慢讓人喜愛。

此文相當有「俠味」,讓我想重看金庸和梁羽生的武俠作品了。
女主善良單純,有時使我感到她是不是「單蠢」,不過我回想以前讀金庸的郭靖時的心情,
怨氣就慢慢消淡。

此文情節迂迴曲折,女主常常陷入危機之中,
幸而她有相當的運氣和優異的男配,才在江湖中全身而退。
強推此文,值得一看!


PS:本文缺失第91章内容  
可到此處看:http://www.188xiaoshuo.com/modules/article/reader.php?aid=10588

==========================================

別人都說我變態  作者:蟲小扁

評分: ★★★★★

我很愛嚴子頌,愛到無法自拔。
我從看到嚴子頌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誓我要成為這個男人的女人。
我給他洗衣服拖地打掃衛生,我每天以他的女朋友自居。
不管他多麼厭惡我我都不理。
可是他不愛我,他只吃我給他做的飯,然後每次看見我都說你給我滾一邊去。

有一天我把他推下樓梯,我說:嚴子頌你殘廢了吧,你殘廢了我養你一輩子。
後來我突然不愛他了,他干什麼我都煩。
有一天他自己摔下樓梯,對我說:蔣曉曼我殘廢了,你養我一輩子。
他還說:要不,我還給你洗衣服做飯?


【好吧,其實文案還有一半……】

王庭軒是我師兄
或者說,是一尊神
大家都說不把他放到文案上來,視為不敬

那啥,我拒絕提及這個人

現代文。
前半部完全是搞笑,笑得我連眼淚都飆出來。
後半部有小虐。
全書都十分好看,非常不錯。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09#pid129308509

===================================

鳳逆九天   作者:周玉 

評分: ★★★★☆ +0.5

失之東隅,得之桑榆            
火鳳落海,焉知非福            
            
一場致命的隕落            
一個狡猾如狼,妖艷如狐,神秘如龍,狠辣如鯊的男子            
成為了她命中的魔障            
            
如此極品妖孽男            
是雌俯與下,還是翻身壓倒            
高手過招,瞬息萬變            
            
海洋風波起,天地群星變            
鳳舞四海,誰與爭鋒                    
       
架空文。
女主是冷家的少當家,因一個陰謀而幾乎遭滅族,
女主逃生後幾經輾轉落入海盜男主的手中。
他們慢慢合作,勢力由東海擴建,感情從中滋生。
惟格局略小,尤其最後四海三大陸對戰好像小孩子玩家家酒,好Orz呀~~~
總之,沒獸妃好看啦。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06#pid129001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