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by 橘花散裡

評分: ★★★☆☆

      這年頭,穿越的不止是人,還有貓。 
  超萌家貓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貓妖身上。 
  在師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歷盡千辛萬苦,明白了許多做貓的大道理。 
  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亂脫衣服,師父除外。 
  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師父除外。 
  不可以隨便和人親親抱抱,師父除外。 
  不可以收嘯天犬送來的玫瑰,師父送的除外。 
  不可以去龍宮三太子家蹭魚吃,師父做的除外。 
  呃……還有什麼? 
  不准去妓院打工賺錢?還是不准亂接受求婚? 
  喵~我忘了……師父別生氣…… 
  好吧,以後一定會記住,你千萬不要吃掉我!


奇幻文。
一隻普通的貓穿越成千年貓妖,不懂世間人情,
遇見師父男主以後,女主處處說的做的讓他哭笑不得,挺詼諧的一篇文。

第一卷文章處處透露女主小貓單純天真的可愛,但到第二卷時情節有點拖杳,看了開頭就沒繼續了。

P.S. 沒查過,不過我想此文和天衣有風的《龍龍龍》應該是同一系列。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22#pid137675699

======================================

盜情  作者:周玉

評分: ★★★★★ +0.5

【內容簡介】
她是二十一世紀最負盛名的神偷之一
她是黑市上經久不衰的車王神話
她一個風一般的女子
瀟灑來去,快意人生
他是黑道上數一數二的豪門大佬
鐵血無情心狠手辣
沒想到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
動了他的財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長了,他就替她來收
是情,是愛,是恨,是傷
一切撲朔迷離
黑幫文,火拼激烈,場面宏大,情節血腥,黑暗情節嚴重,口味甚重,想只看情感糾葛的別進來,偶這裡有的是整個世界黑暗面,裡面的男主絕對不是好人,汗,帶壞小孩子。

現代文。
女主比常人厲害,但不是大神,她面對驚險的狀況都會害怕,都會失措。
男主很酷,看著他漸漸愛上女主,雖然沒說愛,可是他的捨身相救,足已表明一切。
埸面宏大,滿有張力的。

只是男主攀上戰鬥機那一幕,實在有夠虛假,我懷疑怎樣可以把身形固定在機上卻不跌下來。
至於變異人的情節,我認為是全書最驚險之處,看的時候自己忍不住捏了手心一把。 

P.S. 有人說看了《盜情》就不再想看其他黑社會文,讀過以後,我覺得他說得無比誠實。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06#pid129001373

==================================

愛情施工隊 by 東籬菊隱

評分: ★★★★☆

愛情是什麼?就是施工隊按照蓋房子的步驟:立項、設計、審批、施工到完工。
愛情到婚姻就是交付使用。這中間的過程要腳踏實地不能偷工減料,任何一個小小的誤差也許會導致成為「危險工程。」 只不過,施工隊人不在多,合心就行,多了反而存在安全隱患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可是,總有些托關係走後門想擠進來的人怎麼辦呢……攤手……
 

男主慢慢介入女主的生活,使他能走進女主的心中,不算腹黑
後段有點平淡,但充滿溫馨的氛圍。
我最愛是林放,如果來個異兄妹戀就好了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81#pid135729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