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啟悠閒生活  作者:看泉聽風

評分: ★★★★★

一個平凡的現代女子穿越到古代的生活
作者文筆瑣碎,內容慢熱,情節八卦狗血,講的是古代家常裡短的市井生活


種田文。
故事內容總算和書名符合,
女主穿越去架空,雖然沒有利用做大事業的知識,
但憑著自己的繡技和廚藝,使自己生活得更為舒適。
此文沒有太多的勾心鬥角,反而書上的親情和村裡的小事八卦,
讓女主一家可親可愛的形象躍然紙上,男主佔的戲份也還好不算太少。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31#pid137961670

===========================================

重生之棄婦大改造  作者:春天不開花

評分: ★★★★☆

一句話文案:一個18歲蘿莉性格的女孩重生到一個28歲豪門怨婦身上,與冰山男主共演啼笑皆非大喜大悲虐心虐身的故事~~~

現代重生文。
女主對男配告白「被拒」後,無端端暈過去,
就重生成為男主的老婆。
男主是悶騷型,內容對白常常很好笑:

引用:
  安靜每次看到自己兒子熟睡的睡顏,就開始哀哀怨道,“完了,生出來一個妖孽。”
  
  她這個兒子真的被凌美男貼在牆上的女娃娃圖片給害掉了——他男生女相了。
  
  -
  
  “沒事,下次我們生個女生男相的妹妹。”
  “算了,還是不要生了——”

======================================

家和     作者:雕欄玉砌

評分: ★★★★☆ -0.5 

文案 
    彪悍的老娘,別扭的哥哥,不講理的親戚,這家人……不是一般的麻煩呀…… 
  明明是好心,怎的做事說話偏生那般別扭,做人可不能這個樣子喲~ 
  要知道家和才能萬事興,勢必要改變這些人別扭的性格,大家要好好相處嘛。 
  握拳,她一定可以把日子過的紅紅火火的! 
關鍵字: 岑子吟 三娘 家和 家斗


穿越種田文。
雖說種田文,但文體不只「宅鬥」。
女主穿越,用起穿越威能,改造生活必需品,為著三十年後大唐起亂而奮鬥,
在過程中結識皇家之人,卻被人利用陷害,故事圍繞女主緩緩展開家族之中的糾結。
由於內容涉及幾個宅鬥,宮鬥,加上發明出現後有心人的貪婪,
讓故事向著數個不同的線延伸,可是實在太過糾結,而女主利用發明賺錢雖情有可原卻實在令人不喜,
所以最尾我快轉了(但都讓我看很久,字數太多了)。
而男主(以下反白)
想不到是姓李的,他流氓性格,吊兒郎當的行為,一生沒有大計和理想,
卻是女主最後的歸屬。

這點設定很有趣(因為男主性格通常不會這樣),卻又讓我無言而對。 
《家和》原本強調家和萬事興,可惜,我到最後都看不到哪一點「家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