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世轉生 by 南方玫瑰

評分: ★★★★☆ +0.5

沒用的,十世轉生一旦開始就不可能停下來!你就陪我到人世間去走一趟吧,我一個人會很寂寞的。你放心好了,僅僅十世而已,十世以後你我就能恢復原狀。人類的壽命不過百年,連同等待的時間都算起來也不過兩千多年而已!兩千年的時光對你我而言不過是轉瞬即失的瞬間,你就用這兩千多年的時間來看清這個世界吧…… 

西方奇幻文。
女主是創造之神,男主的毀滅之神,故事是男女主第九世發生的事情。
打自《龍龍龍》,第二本我看的西方玄幻文就是這本,
我很愛女主利用自身強大力量救下同伴的情節,
騎士﹑魔術師等打鬥的情節感覺很有動感,我幾乎想像得魔法滿天飛的場面。
正在連載中的第二部應是有關男女主第十世,暫時不打算看。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94#pid136443797

==================================

北之星冠  作者:南方玫瑰

評分: ★★★★☆

北之星冠,安尼亞大陸有史以來最強的魔法師。
也是安尼亞大陸有史以來唯一一個統一整個大陸的盛唐帝國的開國功臣,
盛唐帝國的第一法師,和盛唐帝國的軍事總長——天才的軍事家傑魯德·奧菲爾並稱盛唐雙壁。
兩人輔佐盛唐帝王奧巴尼·古蘭·修安再短短十五年之內殲滅了安尼亞大陸上與盛唐帝國並存的十一個國家,
統一了整個安尼亞。
據說她還是一位擁有無雙容貌的絕世美女。
 

西方奇幻文。
女主是一位亡靈法師,在很多年前是一個很強的魔法師,
喜歡男主,在某人的私欲下他們的命運被改變,而男主亦死了。
女主為了喚起男主的靈魂,展開了一段的旅程。
我看了40%就暫時棄了,因為男主和女主在設定上早已相識相戀,沒我想像中的新鮮感。
加上作者南方玫瑰筆下的女主角強大至極,看多就膩了,我想還是遲點再撿起這本看。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94#pid136443797

=================================

蘇菲的異界   作者:飛過薔薇

評分: ★★★★★ +0.5

  整日生活在網絡世界裡的二十六歲大奼女宋欣,雖然相貌平凡卻過得逍遙自在。有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居然穿到她在玄幻小說中常常看到的魔法世界,成為了一個大家族裡不受待見的「醜小鴨」蘇菲,而且才四歲大,魔武廢柴的體質讓原本對魔法有些期待的宋欣欲哭無淚。
  無論如何,活下去才有機會,喜歡低調生活的她能在異界過得有滋有味兒嗎?這只「醜小鴨」會有變成「天鵝」的那一天嗎?會有什麼樣的歸宿在等待著她?

穿越西方奇幻文。一篇非常非常非常長,用了我整整三天(由9:00am到11:00pm)看完,以言情為主的偽西方奇幻文。
開始時女主有點小白,而且救治重傷的人竟然會用前世的醫學知識,
斷為阻窒脈道,硬要外公用鬥氣來通脈搏,這似乎冒險了一點,且對於剛剛認識又有名氣的陌生人,不得不說她的行為非常莽撞,
若弄死對方,後果將會很嚴重,但女主在低調方面從沒有真正意識過,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不過,文筆很快變得成熟,漸漸沉淪於女主置身的奇幻國度。
女主自少是一個被專家評為「魔武廢柴」(原來廢柴不是香港用語?),但穿越後體質擁有空間天賦,
加上強大的精神力,搖身一變成為煉金術士和空間魔法師。
這篇可說是為女主度身訂做的成長文,從四歲開始說起。

關於男主方面,只能說男主很後期才出現,是一個大人物!
關於男配,我只能致以最深厚的祝福。

(有雷)
我對梅西的感覺就像面對一個危險人物,明知道接近他會有危機和意外,
可是總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靠近,然後溺於他的愛情。
雖然看此文我已經看過結局,知道男主是小奧,
但是這書的文筆和對角色的體現,明明知道的呀梅西是梅西(無戲),
可是看著他從一位好老師,偶然腹黑地作弄女主,
從一位好朋友,陪伴她度過難關,
到那十二朵花,出自他初瞭解心動的滋味,
為了她,他微笑,為了她,他隱忍,
由來已久的感情始終敵不過命運的「錯過」。
如果不曾中毒,如果女主不曾扯上男主的衣角,
他和她,一定會在一起吧,一定會慢慢愛上對方吧,
一定一定,會幸福地過上幾百年。

有時我恨,我恨梅西是龍族,有著千萬年幾乎不死的壽命,
那樣的執著,那樣的隱忍,那樣的傷,即使事過境遷,仍然會為當時顫抖的心弦而剎時黯然吧。

其實男主很好,之後我都慢慢忘掉了男配的深情,亦為男女主的結合而滿足,
只是忍不住為他眼泛淚光而已,如此而已。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53#pid138665440

=========================

話說,大家有沒有什麼西方奇幻文推介?
雖然目錄有蠻多本的,可是不曉得如何下手才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