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手男覆手女/雙性伊人 by 泥巴人

評分: ★★★★☆ +0.5

死後穿越異界的靈魂,在獲得身體和自由的那一刻,也同時繼承了復仇者的命運。 
一個能夠改頭換面、善於禍害他人的腹黑女主 
一個武技高超、俊逸無雙的溫柔少年 
一頭貪生怕死、好色愛財的輪迴靈獸 
這個雙面人的故事開始了……
 

西方奇幻文。
女主成為一隻靈獸,主人死前將她融合其軀體,女主負起主人的責任,為族人滅亡報仇雪恨。

此文的感動位在復仇時的戰鬥,果真是傷亡慘重,很多配角都因此死去。
看過《蘇菲的異界》,心理受虐情況強壯很多(跟花千骨時一樣= =),
對男主男配的感受可以幾近無視。
不過男主是精靈這個設定蠻特別的,印象中精靈通常都是輔助角色。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pid141074679

================================

重生小媳婦 作者:岳小妞

評分: ★★★★☆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鍾玲一定可以抓住幸福,享受平淡,如今她真的有了這樣的機會。
從一個落魄的、滄桑的中年婦女,回到了十八歲時,那是她還是一個小媳婦,一個小軍嫂。


現代重生文。
女主過去拋棄丈夫,跟另一個人私奔,後來捱了很多苦,才懂得丈夫對她的愛才是獨一無二的。

很平實的一篇文,關於丈夫家和自己娘家的紛爭都有涉及。

可能是自己太任性,總希望主角能夠快意恩仇,
對於結局惡有惡報會覺得特別快樂。
然而有些宅鬥書,例如這本,都有涉及做人媳婦要忍受公公婆婆的猜疑,
遇上利益分配問題卻不會理解別人的心情的情節讓我有點憋屈的感覺。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3#pid141490232

==============================

福運來 by 衛風

評分: ★★★★☆ +0.5


  阿福覺得自己這輩子,就與頂替二字結下不解之緣。遇到好事時,總是自己被別人頂掉,遇到壞事時,總是自己去頂掉別人。頂來頂去,一路頂進皇宮裡==
  她的心願是,少看少聽少說,平平安安熬到出宮,找個老實聽話男人嫁了,好好過自己的下半輩子。
  樸素的願望一次又一次受到挑戰,看到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的——還說了不該說的,大概要嫁的人,也不是一開始設想的樣子!但是,人生之所以美麗,或許就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



穿越架空文。
皇帝釆選時女主頂替妹妹入宮為婢,遇上男主後有相當繁瑣的家事和國事。
這篇文雖然都有宮廷陰謀,但可幸的是男女主身邊的朋友﹑下屬都是忠心耿耿,
而男主是一個瞎子,卻比其他男人溫和厚實,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王爺。
整篇溫馨甜蜜,深深讓人感受到夫妻之間的信任互愛,子女養育也相當不賴。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