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女不淑  作者:意千重

評分: ★★★★☆ +0.5

現代剩女夏瑞熙重生為古代剩女,她處心積慮,來回奔波,上躥下跳,裝傻賣癡,只為了實現兩個願望: 
一是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 
二是只嫁對的,不嫁貴的。尤其不嫁有財、有勢、有名、有貌的豪門「四有青年」。 
婚後抱著「用大棒加胡蘿蔔來對付男人」的信條,堅決實現兩個目標: 
一是堅決不讓小妾進門; 
二是培養屬於自己的優秀老公——他就是頭狼,到了她手裡也得變成披著狼皮的羊!!! 
世道艱難?不怕。有人搗蛋使壞?也不怕。親戚極品,更不怕。看她如何攜手養成的優秀老公一起奮鬥出她想要幸福平靜人生!
 

穿越種田文。
女主前身是一個比較愛玩愛闖禍的女孩,一次從馬上掉下來後,女主就取代了她。
因為男主的一個朋友和女主前身結怨,又因女主名聲在外,一開始討厭女主,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使他們迫不得已成婚,才慢慢瞭解對方。
如yinz所言,成親之後男女主就常常放閃光,而女主的性格較之前沉靜穩忍。
成親之前女主的性格有點不懂事,有點任性,但之後漸漸好轉。

很多人的身世只略略透露,最終都沒有交代他們的結局,很多線索沒有完整,
只有男女主生活的那條線接得下去。
讓我奇怪的是,現在的種田文貌似喜歡將宮變加入家宅裡面,
常常從宅中大小事務變成和朝中權貴鬥狠的局面,風格套路似乎微微脫離種田文。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36#pid142238011

=================================

Blood X Blood  作者:妖舟 

評分: ★★★★★

(別被標題忽悠了,其實這就是一篇噴文啊噴文= =)
BL9527年,一個在宇宙裡漂泊了上萬年的冷凍箱在血族統治的薩恩星球上解體。
裡面驚現面色紅潤氣血不錯的人類少女一枚!
血族長老翻遍宇宙生物典籍,終於確定:
此物為2012年毀滅的某名為地球的藍色行星上的幸存物種一只。
糟糕的是,這是最後一只。
更糟的是,這只聞起來,是如此的好吃……
於是——
【可食用人類少女】高大胖+【垂涎三尺隨時准備啃之的】血族 = 每日一囧的多物種混居記事

奇幻文。
女主在2012年地球末日乘冷凍倉,漂流一萬年後到達男主所在的星球。
親王梵卓以吸血維生,一開始當女主是食物,之後慢慢轉變...

忍不住看了第四十滴血,雖然飯桌和小胖目前很幸福,
但還是為小胖的歸宿一把汗,尤其看過作者書頁上一些人對男主的猜測,
果是人人皆有可能。

如果男主不是飯桌的話,要配合作者朋友驚訝的回應,我覺得諾菲勒最有可能的。
我最喜歡飯桌,而我對諾菲勒的觀感還好,但不喜小布,
一太溫文,七太暴躁,其他人可有可無Orz...

更新:感覺終章結得太匆匈,雖然還有番外,不過男主是飯桌就真是最好不過,
不過小布的結局居然是這樣,看得我差點掉眼淚。
我認為此文前半部的情節比較吸引,將吸血鬼與人類的差異,一些看似平常的習性在其他種族眼中可能相當奇怪,
後半部的逃亡始終多少有種拖文的感覺,而男女主的勝利貌似容易了點,總之有點在夢中還未結文的感覺...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33#pid142107892

===============================

老婆,跟我回家吧   作者:酒小七

評分: ★★★★☆ +0.5

江離:「官小姐,我們來談一談房事的問題。」 
我:「房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江離:「很好,那麼,我們談一談咱倆的婚事吧。」 
我:「……」 
我和江離認識的第一天就領了結婚證。大家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什麼不良目的。 
死黨盒子責怪我太把婚姻當兒戲了……其實,婚姻於我來說,本來就是兒戲。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我對江離的感情已經不再單純。於是我對他說:「咱倆離婚吧。」 
江離:「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想沉淪了。」 
江離:「不行,你必須沉淪。」 
我:「為什麼?」 
江離:「因為我已經沉淪了!」 

輕鬆現代文。
男主因過去而覺得無法接受與女生談戀愛,但與男生...又適應不了,
於是在一次與女主相親的時候提出有名無實的結婚,女主當場答應了,
此文重在描述男女主相處的情形與女主被男主吃得死死之後不甘反抗卻被調戲得囧囧有神的狀況。
風格走輕鬆搞笑路線,女主簡直是一個天生笑料,被家人丈夫上司調侃得無比強大的地步XDD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4#pid141143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