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  作者:容九

評分: ★★★★☆ +0.5

何謂大神?
大神,顧明思義,就是——很大很大的神*^︹^*!
從古至今,放眼中外,大神無處不在!
諾,好比天界之大神,玉皇大帝;帝界之大神,秦王嬴政;武林之大神,張三豐;思想界之大神,馬克思;文學界之大神,曹雪芹;美女界之大神,東施她鄰居;醫界之大神,扁鵲……那麼,如果,把他們放在一個故事裡共同發展的話,那將會是個怎樣的世界呢?
震撼吧!期待吧!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三百聲後,正色道),期待歸期待,老實說,這麼BT的故事就是乃們想看偶也寫不出來,ˋ︿ˊ。
咳,言歸正傳,其實大神,就現代人的理解,可以解釋為,在不同領域都特為傑出的人,尤其指網文當紅作者及網游資深玩家,大神之詞用之頻繁。
別看左上角封面那麼詭異,搞得皆以為是鬼怪文,可當人人都披上網絡的外殼,朝大神的光環前進時,那又何嘗不似龍蛇混雜,奇趣妙談的虛擬世界呢?
那麼,當你亦步亦趨的與大神漸行漸近,咫尺以計時,敢不敢揭開這層美好而又朦朧的輕紗,一睹他真實的容貌呢?

現代文。
女主為閒時在網上寫文的大學生,男主為文學界的大神,
有一次他在同人文比賽替女主的小說續寫一篇同人文,
女主驚喜參半之際又發現在現實中被她一直暗戀的男生告白...
當然,男主大神不但在於文學界,更在商界﹑圍棋界都有其涉獵。
男主是腹黑型,文章走搞笑路線,雖然設局為文學頗有新意,
但在男女主交鋒﹑眾人調笑的情節中,套路與典型網遊文相近,算是閒時可一看之作。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51#pid142666385

================================

還珠同人之恣意綻放  作者:愛玲粉絲

評分: ★★★★☆ +0.5

一覺醒來天啊,竟然穿到了到了還珠,還是那個小白花聖母紫薇!
上帝我真的錯了,不應該看著芒果衛視的青春勵志經典大戲發笑。我真的錯了,再也不會躺在沙發上啃著蘋果對著芒果衛視的小鳥格格嗤之以鼻了。
叫我回到現實社會吧,我保證一定認真的學習研究QYNN的經典小三勵志大作。我不要當那個花聖母啊!

瓊瑤同人文。
女主穿越成還珠格格中的紫薇,對小燕子的瘋狂抽風,五阿哥和耗子的咆哮,鼻孔君的深情噁心貌,白吟霜故作可憐的姿態,都看不上眼,
亦有針對令妃的行為作抨擊,
最讓人痛快的是男女主一起對種種抽風行為表示不以為然之外,還痛快地虐一虐他們。
此文很殺時間,看了很久都看完,作者文筆流暢,情節有甜蜜虐人也虐得乾淨俐落,值得大力推薦的瓊瑤同人文。

================================

異世之平淡是福 by 葡萄紫

評分: ★★★★☆ +0.5

   穿越到異界,低調的艾咪只希望能夠幸福!
    可是,為什麼與天才二姐待遇差了那麼多?!
    愛麗絲是眾星拱月,而她卻被掃出家門;
    好吧,也許出去歷練會有一段奇遇……
    愛麗絲召喚出光明神獸,而她卻只召喚出詛咒娃娃;
    算了,詛咒娃娃也很可愛……
    愛麗絲的身邊美男如雲,而她卻只有一個拖油瓶;
    罷了,也許緣分還未到……
    不過,為什麼愛麗絲總要找她麻煩呢?
    一次,兩次……你有完沒完啊?!你當百年才出的暗黑法師是吃素的嗎?!

穿越西方奇幻文。
女主是黑暗法師,在家裡不受父族寵愛,被送到外公家。(<-這情節相當像《蘇菲的異界》)
在森林中撿到男主,女主一開始當他是弟弟,後來想通了而且又得知他的身份,變成戀人。
作者的文筆尚可,描寫魔法世界的一草一木得非常詳細而生動,
可是當涉及角色感情時欠缺渲染力,在一些情節如男主被卷入時空流和男配被殺後的報復有點可笑,
基本上讓女主的行事方式有點偏執又不講道理,性格有點不符合之前的設定。

暫時txt版只到第三卷第十章,緊接下來的圖片版請到:http://www.wenxuemi.com/files/article/html/19/19245/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