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劉黑胖 by 戈鞅

評分: ★★★★☆ +0.5

【內容簡介1】
太后娘娘和內閣首輔大臣威國公商量結個娃娃親,將威國公的遠房侄女兒劉白玉嫁給小皇帝段雲嶂。結果腹黑的威國公臨時掉包,把貌美如花的小白玉換成了自己的私生女兒小黑胖。
一入宮門深似海,黑胖皇后驚飛白瘦無數……
在政治鬥爭和後宮傾軋中,苦命小皇帝迎來戰雲密佈的歲月……


架空文。
女主的父親手握重權,權傾天下並欺帝年少,將私生女兒的女主送入皇宮做皇后,
女主生來黑黑胖胖,不比父親的遠房侄女討喜,卻與皇帝的年少相處慢慢讓皇帝愛上女主。
可是皇帝從來不肯放棄要奪回權力,於是佈下伏線與女主父親作對,而女主在這個尷尬的位子上,只能讓自己獨個也一樣快樂。

沒有宮鬥,多是描述女主與皇帝日常相處的溫馨,
我也覺得最後跑上崑崙有點扯,好像來一個HE就好。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92#pid136338536

===============================

傾世亂魂書 by 當木當澤

評分: ★★★★☆ +0.5

天下萬物,皆有魂靈。可以通達其靈並駕馭其力者,稱之為馭靈…… 
馭者與靈物之間,是夥伴,是戰友,是知己,是愛人,或者也可能是——仇敵! 
馭者以血借力,與靈物相輔相承。是想求一時霸道,還是怕一世孤清? 
我願與你陪伴,為你帶來幸福!
 

奇幻文。
女主七月認為自己是災星轉世,常常意外不斷克親人,她拿著家裡給她的一點剩銀出門「奔前程」,
途中在客棧遇見男主流火,他和幾個妖靈大鬥法,因為女主是普通人,過後被化境丹洗去一段奇異記憶。
女主後因男配無仰的關係被遷到與男主一起生活,過程中慢慢在乎對方,更發現原來男女主早在十世互相牽絆,
為了化解馭物的秘密和馭者不能輪回游返忘川的宿命,女主在紫卷中得到啟示,更和《馭靈主》的碧丹夫婦聯手對抗死靈。

此文和《迷心記》﹑《馭靈主》有關連,建議先看了這兩本。
如果以男女主相處的情形,我是最喜歡七月流火這一對,
彼此尊重,不因自私拘留對方,女主更為男主而不得輪回的時候真讓人震撼。
但如果以故事性來看,我承認《馭靈主》略勝一籌,當初聚靈咒的天下爭奪,小白的清澈眼神尤難忘記。
我覺得這本除了男女主的感情,就是重新解讀馭者和靈物的關係,只有敢犧牲心血才能獲得對方忠誠,
馭靈如是,馭人更是如此。

P.S.(反白)當年迷心記兩人中指迷血染大石那一幕早已不復記起,想不到之後會牽扯到命運,而弄出如此多事情。
小白出來的戲碼太少了,不過每看到傾絕被凌破氣得半死而流火大囧的情節都覺得搞笑不已。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48#pid146891542

================================

Boss相親筆記  作者:詭霜

評分: ★★★★☆

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劇,在喜劇了二十三年之後,我突然發現,我的人生就剩悲劇了。一切都源於第一天上班的早上,我跟那個咆哮教主熱情地打了個招呼,然後我的人生就急轉直下了。從此,我不是陪伴著boss在相親,就是陪伴著他走在相親的路上。
上帝、佛祖、真主安拉,請讓這個結婚狂男人相親成功吧!


現代文。
女主在上班的路上撞破總裁男主的咆哮面目,從此被男主注意上,
限制她將他的行為宣揚到其他員工。
男主是結婚狂(誤),一天到晚都要相親,常常要女主負責選人然後在旁邊觀察他與女方的互動。
女主常常被男主欺負,壓得透不過氣時報復一番,來來回回三四趟就成為這個故事了。

有點小白,但在仍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男主身為總裁,好像不用努力工作般,上班唯一目標就是在整女主Orz
男主不成熟,不過有時天真得可愛XD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32#pid14608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