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休 by 歡歡喜歡發呆

評分: ★★★★★

陌上誰家少年
足風流
妾擬將身嫁與
一生休
縱被無情拋
不能羞

她被無情拋了
她的一生
休了嗎?

架空文。
女主被騙遇上好男人的故事。

三萬字不到的短文,卻把角色感情與故事都營造得很豐滿細緻,
只是結局...呃,不是倉促,而是太意猶未盡,如果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5#pid113886201

================================

越姬 by 林家成

評分: ★★★★☆ +0.5

簡介:
    這是春秋,這裡有最原始最浪漫的人性,也有最激烈最血腥的爭鬥。在這裡,美貌位卑者,無論男女都是禮品。在這裡,才學劍術可令王侯低頭。
    這是亂世,這裡有最燦爛的,罌粟般的風華,也有罌粟般的血和毒。一切,只取決你夠不夠強大!
    她來到這裡,成了被未婚夫劫殺的越女。為了擺脫身為禮物的命運,她絞盡腦汁,準備憑借智慧和劍術求取從容人生。

穿越古代文。
女主穿越到春秋戰國的時代,自己為越國四公主且剛幾乎被未婚夫殺死,
後習得驚世易容和武術,縱橫各國。

我覺得林家成的書太相似了,女主的性格設定似足十成,但架構上我還是愛《無鹽妖嬈》,
因為此文女主實在太過強大,最後她差不多能閃身退敵幾十個元帥,面對數宗師仍不怯,很恐怖啊。
而且女主強求男主不可納妾,卻沒有把男主以為把她殺死以後的經歷坦言相告,感覺有點不平等。
看這書的時候,腦海中一直浮現「你被傷害,是因為你在乎」這個別人曾經說過的句子,
女主這種性格在當時實在特立獨行,要不是男主一再放手卻一再不捨,否則女主也不能得到如此幸福。

P.S.女主也太人見人愛了吧,為啥那麼多男配對她癡心不改,甚至為她送命Orz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60#pid138867903

===============================

被遺忘的時光 by 青衫落拓

評分: ★★★★☆ +0.5

邵伊敏,來自不完整家庭的沉默女子,平靜理性,對未來有明確計劃。
蘇哲,隨心所欲性格不羈的英俊男人,信奉享受生活。
一次酒後放縱,他成了她生命中不可能有準備的意外。
她在矛盾,是與自己掙扎,拒絕要不起的奢侈;還是試著沉溺,卻又時刻準備付出代價?
他在進逼,享受一段不一樣的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淪陷。
她在得知他出軌時斷然分手,再見面已經是三年後的職場之上,
她早就決定遺忘,他卻再也來不及放下…… 
本文不鼓勵女人從一而終,不鼓吹浪子回頭
只是寫一種不同的成長
只有具備把握幸福的能力,才能得到幸福

有時,簡單的願望,也會成為奢求
有時,我們奢求的,不過是簡單

現代文。
女主行事隱忍個性堅持,計劃周詳,卻遇上了計劃以外的男主,
女主一直不敢放心去愛,而後男主出軌,女主決然分手不留任何聯絡方法。
男主卻始終對女主念念不忘,三年後重遇把握機會重新追求女主。

不錯看,只是覺得男主對女主的愛來得有點突然。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62#pid148033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