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by 喬一

評分: ★★★★★

16歲時我們共用一個課桌,胳膊與胳膊相距不過十釐米,我的餘光裡全是他。
26歲時我從清晨醒來,側頭看到陽光落在他臉上,想與他就這樣慢慢變老。
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隨筆文。
男女主日常的生活小事。

寫的正正是男女主以前的同桌時光,談戀愛結婚日常的鬥嘴,
朋友間互相笑鬧的回憶,寫得很像流水帳不依順序,很顯然想一出是一出,
但卻讓人讀起來津津有味。
如果說男主不食人間煙火(尤其畫風永遠不對),那女主就是很接地氣很有活力的女孩,
外人看他們是什麼樣子,優雅專業待人親切,還是嚴肅分析力強也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私底下他們看待對方的,永遠是那個笨笨的玩瘋了像神經病,那個冷冷的湊合女主表演慾的一對夫妻,
如此甜蜜而親密,世上多少我只視你唯一。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412803&page=71#pid227681799

====================

重生之影後再臨/重生之影後歸來 by 姜鈺

評分: ★★★★★

上輩子,顧湘為了一個男人,青春不要了,美貌不要了,驕傲不要了,就連影後的地位也不要了。
結果,被人黑,被人黑,被人黑,淪為下堂婦,退出娛樂圈。
重生回十年前,青春還在,美貌還在,驕傲還在……我們的目標是:干翻娛樂圈!
這是一個美貌與演技並存的過氣天後重生回出道前,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在影後的成長之路上不斷刷新經驗值升級的勵志故事。


女主曾經是影後,因為愛上男配而漸漸退居幕後,
而男配其實愛著女配,於是當女配離婚後他也決定跟女主離婚追尋真愛。
女主灰心意冷跳樓而亡,重生回到從前初進娛樂圈,
憑著過人的演技全面壓制男女配,順便建立閃瞎單身狗的虐狗家族。

現代娛樂圈文。
爽文,不用擔心女主受欺負,
雖然男主愛上女主的原因有點不足,
不過娛樂圈文重點在於劇中情節及演出,這部分作者一氣呵成,
我最喜歡電視劇那一部分,至於後來外國電影我覺得有點崩了,
不過很快到故事尾聲所以還好,番外女主兒子很酷很中二XDD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412803&page=43#pid226982531

====================

前妻的逆襲 by 妾心如水

評分: ★★★★★ +0.5

許慕晴在人生剛剛開始得意的時候,經受了愛人的背叛,然後接連失去了兄弟、父母,還有她深深相信的愛情。
人生剎那完全顛覆,她需要的,不僅僅是走出困境,還要笑傲江湖。
一句話簡介:這其實就是一個糟糠之妻奮起逆襲成就人生傳奇的故事。


現代文。
女主遭丈夫背叛,娘家出事,家庭破碎。
她狠狠跌倒仍舊站起來,儘管跌跌撞撞的要自己活得很好,要自己看著前夫一家遭報應。

女主開頭慘到一個地步是我頻頻開文案出來確定是否真的非重生文。
很欣賞女主的性格,堅韌而不失柔軟。
女主跟孩子相處的片段很多,引導孩子的三觀正確。
最喜看男女主逗弄孩子的溫馨家庭生活,女主也很誠實了解,
她說不要求男主視他們如親生,只要他給足夠的關懷,相信孩子們在成長路上不受傷害。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412803&page=51#pid227209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