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起/誘郎 by 明月璫

評分: ★★★★☆ +0.5

她一向眼高於頂,可終有栽跟頭的時候。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在沈七大小姐的字典裡,從來就只有「搶」字,沒有「讓」字。
她一眼看上的男人正和別的女人纏纏綿綿,那就只有一個「陰」字奉上。就這樣,自以為腹黑的西華皇子韓琛徹底失身淪為蘭陵貴族千金沈七的夫君。
就當沈七千方百計,委曲求全地討好韓琛,不惜為他改掉諸如奢侈、浪費、驕矜、蠻橫的小姐脾氣,妄圖穩固這來之不易的愛情江山時,卻發現韓琛早就心有所屬。
更可氣的是,她就算掘地三尺也別想找到這個小三和她當面對決,因為,那佳人早逝,沈七如何鬥得過一縷幽魂?
天長地久應有時,此恨綿綿無絕期。她沈大小姐豈能坐以待「廢」?
刁蠻千金捍衛愛情主權陰招輩出 冷漠皇子左右逢源盡顯無情本色 
史上最具技術難度的誘郎大法 追王有風險 入宮需謹慎 

古代文。
女主一向恣意而為,為了嫁與男主不惜耍手段,後發現原來男主心裡有一個已經逝去的意中人,
不過毫不放棄,賴在男主身邊,希望可以在他心中佔去最重要的位置。

當初看過《迷心記》後,就對相同類型的《皇瓜》失去興趣,
但由此文似能一窺作者常塑造的主角特色,儘然此文男主的確深愛女主,
但他彆扭的個性,如貓貓所言,他對別人都妥善照顧,可是對於鍾情他的女主,他的舉動無疑傷透女主與讀者的心。
此文大部分都是男主給女主一巴掌,然後就給一顆糖的情節,只有到最後,才看到男主偶然無神的畫面。
可是怎麼憔悴,偏難以為他感動。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31#pid131021573

======================================

逍遙無雙  作者:滌塵子

評分: ★★★★☆ +0.5

月逍遙,一尊傳奇大神。開服一年慘遭盜號,號被惡意毀壞,不得以刪號離場。
一個月後,在朋友勸說下,他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級別沒有了,朋友關係也得洗盤,運氣似乎也在離他遠去。
但是那個盜號賊,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這不是盜號賊跟大神的愛情故事。
拋開大神的光環,你才能看清自己的身邊。
誰才是默默守侯,誰才是居心叵測。
這是一個陰謀和成長的故事。
◆此文章主寫遊戲,偏硬。希望看到萬能大神或者女主JQ不斷的,可能會失望……◆
縱我逍遙天下,惟爾一世無雙。


鍵盤網遊文。偽BL。
(男或女的)主角(先不揭曉,讓大家猜猜看)被人盜號,後來還是因為(女或男)主角而再次玩起遊戲,
除了做任務,找出誰是盜號者之外,主角更發現原來以前對待別人的方式實在錯了,
與對方相處久了,變得更有默契與瞭解其心意。

一篇《爺是人妖爺怕誰》寫起網遊與現實的差異與黑暗,而此文正面得多,但比各大神,主角卻也更腳踏實地。
主角不強,他/她會耍彆扭,就算打架起來也不一定會贏,
作者描寫各角色在遊戲上擔任的位置得很真實,相較起來主角在現實的感情戲略有失色,相戀起來似有點突兀。

txt下載點

===================================

對對糊 by 未再

評分: ★★★★☆ +0.5

幸福的愛情總是相似的,而單身的女性,則各有各單身的理由。
從未嘗試愛情滋味的人兒,當面對我愛的人,和合適的人同時出現,再平靜的心也無法平靜。原本愛情應當簡單,可實際上卻是一樁煩惱的事情。談一場戀愛,原來也這麼麻煩。
當愛情成為往事,回憶一幕幕卻總在心頭繞亂平靜的心。早婚的後遺症,是在重重壓力下,不得不將感情拗斷。而痛定思痛的多年之後,再度相遇的兩人,該如何縫補當年的缺憾?抑或是當愛已成往事,就真的成了往事?


現代文。
文章分為兩個女主角,
一個在幾年前與不富有的男朋友結婚,卻不受家人承認,後來因為終於體認兩人的背景差距以致的爭吵不斷,離婚了;
另一個認識比自己少三歲的准明星,原來沒想過與他在一起,可是慢慢發現與他相處最舒服,但是社會上的言論卻是他們的一大困擾。

兩條主線並行,上半部前者佔比較多戲份,下半部反之,
其實故事挺好看的,只是文章有點長而且情節不合我的萌點,且有點糾結...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150#pid147137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