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道是年少 by 影照

評分: ★★★★☆ +0.5

我常常在想
倘若一切再重來一次
年少無知的你我
結果會不會有所不同?

現代文。
一篇彼此暗戀卻沒有說出口的故事。

文筆很稚嫩,番外我其實覺得有點狗血。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57#pid142905928

================================

誰是誰的誰 by 淳於流落

評分: ★★★★★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瞭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只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瞭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只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我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現代文。
女主是一個天然呆,她的男友受不住她的遲鈍而黯然離去,
而男主是校草,偶遇女主發現她正符合他心目中的女友條件,於是展開了追求大計,
並使女主慢慢習慣男主的存在。

作者將此文寫得很逗趣,女主能力不俗,但在感情上卻擁有無比強大的免疫力,
讓我看文得非常愉快XDD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68#pid143443264

==============================

出軌出閣  作者:重山雁北

評分: ★★★★★

突然重生,來到她所不熟悉的年代。
電視?電腦?洗衣機電飯煲微波爐空調電冰箱電吹風電子書?
不用問了,全都沒有。
看著鏡子裡披頭散發的人,顧眉抓心撓肝,這日子可怎麼活啊?她不僅化身半文盲,而且連穿衣梳妝洗衣做飯這樣的小事都突然艱難起來。
——等等,你說什麼?
她和人私奔未遂,而且還有個未婚夫!
出軌出閣什麼的,最討厭了!

穿越種田文。
女主原身與男主早有婚約,但後來喜歡上楚秀才,要男主不要向她迫婚時跳水。
而女主醒來就面對這情境,要替原身收拾爛攤子,以及和得知事件的男主的妹妹和解。

文章不長,主要就是私奔引發的種種麻煩串連而成,
男主溫和如玉,很一個很深情的人。有狀況的時候,他都會先選擇相信女主,再求證結果。
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就感到淡淡的溫馨流淌在他們之間。

txt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