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過十一年單戀暗河  作者:四月蘭

評分: ★★★★☆ +0.5

兒時的我就像只嫵媚的小狐狸,用萬種風情謎倒眾生。那時的我哪裡會想到將來某一天我會在愛情上出師不捷,我也不曾預料到有一場長達十 一年的苦戀正在等待著我。
愛上他的第一年: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並且認為那是一件很傻的事,我第一次見到無極的時候也並沒有認為自己鍾情了,但是後來,當我 回溯到愛上他的始初,我認為應該是在這個冬日的清晨,在我見到他的第一眼。
愛上他的第八年:每當我翻看日歷的時候,我總會悲哀地想,抗日戰爭也該結束了,小日本也該被趕回去了,他為什麼還不能愛上我,為什麼 ?
愛上他的第十一年:我二十二歲了,愛了他十一年,我生命中一半的時間都以他為主題,那麼,如果我想要忘記他,需要多少年?

現代文。
女主暗戀男配十一年,因為個性使然一直沒主動追求他,只默默待在他身旁,
而男主亦是她青梅竹馬,喜歡女主同樣十一年,最後幸好女主回頭願意和他在一起。

結局HE,但還是給人惆悵之感。
女主等男配等得太久,而兩人可以在一起的時候已歷遍滄桑,
但回頭找男主的舉動我卻有點質疑,女主喜歡男主,但是不是愛呢?我想不是。

======================

貓行記 by 陌北

評分: ★★★★★

葉家家主葉長春一筆好端端的生意,有一天就被人這樣給攪了,而後,從來沒有吃過虧的葉家家主,還被大仙馬貓兒潑了一身狗血。
馬貓兒其實是個無業游民。
如果非要給貓兒同志安排一份體面的職業,那麼貓兒該算是個以“跳大神”為主業的“大仙兒”,每天過著無事生非被人抓然後逃跑的生活,然後就跑到了秀水鎮上。
另外,貓兒的副業是收留一些野貓癩狗之類的東西。
所以被潑了一身狗血之後,葉長春後來讓貓兒去照看一只叫做“癩貓兒”的蛤蟆雖然也擺脫不了打擊報復的嫌疑,不過也不能否認,葉家家主其實還是個知人善任的主。

架空文。
女主女扮男裝(這是我的菜呀),有點痞痞的小混混,
自從潑了男主一身狗血就被迫在他家當僕役,途中經過日久生情﹑身世之謎﹑中毒等等,
就完美大結局了。

有點年久的書了,我到現在才看到(貓:我早就將它加入推薦清單,你都沒留心看的吼~)。
走輕鬆風格的路線,而女主不小白,讓我很順暢地閱讀下去。
P.S.番外很有愛,男主送禮物而女主只顧吃的反應頓時讓我大笑了。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

==========================

請繼續,愛我到時光盡頭/無處躲藏 by 皎皎

評分: ★★★★☆ +0.5

陌生而漂亮的地方,曖昧而溫暖的感情,生和死的選擇。

現代文。
女主是工程師,畢業實習後和集團簽約到巴基斯坦工作,結識了總工程師的男主,
其間女主漸漸喜歡男主,而因為男主的某一些異能,提醒女主要小心安全
看是人算敵不過天算,在地震女主還是受傷了,而男主以命換命為女主犧牲,並洗去她最後記憶(反白)。
女主回國後碰到男主妹妹,她開始搜尋最後的真相...

作者將當時巴基斯坦寫得使人如其境,以及兩人微妙的牽扯若隱若現,
只是結局稍微有點老梗,但HE實在最好不過...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03#pid12875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