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岩  作者:明月聽風

評分: ★★★★★

一句話內容介紹:
一個輪椅暴躁男與堅韌小醫僕的愛情故事。

架空文。
女主背著不良於行的弟弟到處求醫,最終到達多有名醫的百橋城,以做奴僕應付日常開支,
託人將信給予神醫雲霧老人,冀望他願意救治自己弟弟。
因為女主侍候的人無一死例,從而有了福星稱號,
先被人擄去沖喜,後被神醫吩咐作為瀕死的男主的奴婢,換取救弟弟的條件。
男主中毒事件滿佈疑雲,男女主在山上找尋真相,期間漸漸相愛...

喜歡文中常常表達的:「笑笑,要勇敢!」
女主堅強開朗,與她相處的人都會被她感染得很有生氣(男主也很「生氣」XD),
永不放棄醫治病人,當她背著弟弟和力勸穆小將軍要活下去的時候,營造的情境很讓人感動。

只是最後女主被男主氣得出走的情節有點牽強,女主理應聽到男主的解釋就冰釋前嫌完滿大結局,
作者那幾章描寫顯然有點拖拉。

txt檔下載點

=============================

畫堂深處  作者:阿冪

評分: ★★★★☆ +0.5

蘇員外本是平安州富陽縣的首富。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金氏與蘇員外成婚十年,未有生下一子半女,為了延續香煙娶了小名團圓兒的丁月華為妾。丁月華入門即有喜,生下長子,蘇員外溺愛非常,對團圓兒也另眼相看。只因團圓兒懷孕時動過胎氣,故此這個孩子也體弱多病,金氏見團圓兒生下一子,深感威脅,四處求醫問藥,終於得償所願,竟讓她生下龍鳳雙生,........ 
我承認我文案無能,總之我答應大家兩件事,第一,金氏的孩子不會再給人害死。 第二,金氏會有個有出息的嫡子 

架空種田文。
金氏與蘇員外成親多年卻沒有子嗣,於是蘇員外納團圓兒作妾。
團圓兒作柔順委屈貌,很得蘇員外的寵愛,亦生了一子,
後來金氏設計讓蘇員外得知團圓兒的惡毒﹑無知以及愚蠢。
而金氏後來懷了雙胞胎...

這篇文沒有感情戲,有點話本小說的味道,主要說蘇家內院女人爭鬥的故事。
不過團圓兒的智商和手段太低,幾乎都是金氏佔上風。
上部比較好看,下部的雙胞胎很讓人討厭,之後的洗白似乎莫名其妙一點,
而作者亦將壞角寫得極端了,例如登雲﹑平安等,性格突然變化讓人有要襯托金氏和其子女的感覺。

說到底,故事一家都沒有一個好人= =

P.S. txt檔有缺字,但搜尋過貌似只有這一個版本,連圖片版都沒有 囧

txt檔下載點

==============================

玉堂春  作者:嫣離

評分: ★★★★☆ +0.5

上卷 深閨閒趣:且看前妻之女,如何斗倒惡毒偏房。
下卷 琴瑟和鳴:以為我是小綿羊?其實是個紅太郎~
作者的話:這只是一個盡量向現實靠攏的古代家宅故事,想看夢幻愛情故事的朋友,請點擊頁面右上角小叉叉。

架空種田文。
女主是余家長嫡女,年僅四歲就目賭她的渣爹連同尚未是姨娘的女子氣死母親,
在母親亡故後一直扮作乖巧貼心的女孩,遵從規矩,討老太太的歡心。
當爹娶了新夫人作填房,女主與填房很合得來,亦替她提點了不少姨娘下絆子的陷阱。
而男主和女主青梅竹馬,不忍女主要生活在一團混亂的家庭,向女主家提親。
有一個壞女配打算嫁給男主家,打男主的主意不成後,於是楚楚可憐的成為三老爺的姨娘。

故事大半說姨娘如何在家作威作福,小半說男主家的混帳事,
男主主要工作是打醬油的,而女主則一直淡定,故事以她作視角但她自己所做的事不多就是了。

txt檔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