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追菜芽兒的書,

由《芙蓉王妃》﹑《王牌寵妃》到現在連載中的《誰主天下》,

這三本都非常好看,不過這三本在網上都沒有完整的全集,有一半都需要在網上看圖。

***《王牌寵妃》和《誰主天下》是同一系列,《誰主天下》的女主角是《王牌寵妃》男主女主的女兒。

芙蓉王妃

評分: ★★★★☆

她是將門之後,還是商人之女?

在商場,她是狠戾毒辣的瑤光夫人,還是有口皆碑的綠芙小姐?

她是天下百萬難民稱頌的芙蓉王妃,還是芙蓉血案的主謀,朝廷第一犯人?

笑…是她最大的本事,在笑容裏掩蓋了一切罪惡和良善。

為了複仇,她芊芊玉手掌控整盤棋局,一場花轎錯嫁,扭轉乾坤。為了複仇,她賭上一生幸福,談笑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在朝廷掀起腥風血雨。把權勢之爭的材狼虎豹通通推上了風口浪尖。

他是朝廷第一王爺,緣起于棋,緣錯于棋。原以為會娶到自己從小定下的新娘,被她一手打亂,一場花轎錯嫁,緣錯一生。從小護主,伺機而動,卻被她推到紛爭的最前端。為了護她保她,又甘心玩弄權術。

他從小為皇位而生,為皇位而活,卻被她所惑,江山美人他皆不放手,狠戾和純情,人性的極致兩端…

他本是她的棋子,卻迷上下棋之人,妄想奪回主權,卻失了一切。

他說,你的仇,我幫你報。盡我所能,滿足你一生所想。

他說,想要成功就要踏著別人的屍體墊腳,這是定律。他日登上皇位,你會是天下最尊貴的女人。

他說,棋盤上,沒有下注的人輸得最多。不下注,永遠不知道結果。

錯錯錯…一切都是錯。

本是各有棋局的他們被她一手推到一個棋盤上,誰是下棋之人,誰是觀棋之人,誰又是棋子

所有人都在賭,有人賭情,有人賭命…

是誰欠了誰的血債,又是誰扭轉了誰的命運?

是誰欠了誰的情債,又是誰主宰了誰的人生?

計中情,情中計,一環緊扣一環,一步緊接一步,在陰謀和愛情中沈浮,誰能抽身于外…

(樓下已提供txt版本,感謝!)

王牌寵妃

評分: ★★★★★

南國飄香——京城第一妓院裏,她訓練手下說:“情人和妻子就像男子的面子和衣服!面子就是要體面,衣服可以隨手丟。想要抓著男人的心,最下乘的辦法就是百依百順,這樣會讓男人覺得索而無味;最中乘的辦法就是若即若離,讓男人覺得遙不可及;最上乘的辦法就是求而不得!”

這個男人有傾國傾城的貌,有著傾世的權勢。扮豬吃老虎是他的強項,改頭換面更是他的拿手好戲。邪魅而詭異,勾人心魂又凍人心骨。他是天下最優雅的獵人,等著他的獵物上。

她是丞相府了最不受寵的九小姐,陰差陽錯,無意中撞進了一樁驚天陰謀中,撞出了一段詭異的緣分。

南柯一夢事競非,春風一度話風流。鍾情已成舊時事,追憶成煙情黯然。

衣袖翩翩隨風飄,笑看紅塵沈浮事。她從一個不受寵的小姐,到一個地位卑賤的宮女,最後成為軒轅第一寵妃。

這是一個愛情的天平遊戲,這端是他,那端是她,砝碼是真情。誰先沈了下去,誰就要認輸!

是誰主導這場戲?是誰事先失了魂?且看他和她,在這場愛情遊戲中,如何步步追心!

PS:本文的女主不能上天,也不能入地,人吧,總有軟弱的時候,但是她也不是個軟柿子,萬能女主實在不現實。

PS:本文的男豬絕非善類,可恨得你想一掌劈了他。所以,跳坑慎入!

PS:本文盡量保持一天一更,最近經濟波動厲害,請丟雞蛋的時候輕一點,別弄破了。謝謝!

http://www.16801.cn/files/article/html/13/13117/index.html

誰主天下

評分:(未完,不好評論)

“軒轅和玉鳳從此誓不兩立,他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日後不踏平玉鳳,我就不叫軒轅傾情!”

“軟弱的人被生活折磨,強悍的人折磨生活,我決不當軟弱一方!”

一樁天衣無縫的陰謀,她從軒轅女皇變成玉鳳的郡主。家仇,國恨,如影隨行,愛和恨交織。江山嘶鳴戰馬,血染烈火戰袍,劍問蒼穹,指點江山。

“你死也逃不開我,就算下地獄,我也不會放過你!”

他是人中之龍,城府似海,號令天下,莫敢不從。朝堂之上,運籌帷幄,沙場上,叱詫風雲。

“我會代替你爹娘,護你一生一世!”

他豐神俊朗,溫潤如玉,他劍膽琴心,威震天下。朝堂之上,力挽狂瀾,硝煙之中,異軍突起。

南玉邪,北隱離,亂世兩大戰神!

他們是上天的寵兒,也是上天的棄兒。他們從皇位的角逐,到情場角逐,在亂世沈浮中,活出淋漓盡致的精彩。

群雄逐鹿,硝煙起,碎了一池美夢。

浮華一生,笑沈醉,散了一世情緣。

冷槍暗箭機關藏,亂世兒女帝王夢。試問,誰會君臨天下!

問世間,情為何物。

笑亂世,誰主沈浮。

http://www.16801.cn/files/article/html/14/14141/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