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澤花     作者:酒壑盛人

評分: ★★★★☆ +0.5

【內容簡介】
    七天七夜連續不斷的侍寢,芊澤的一切已然被剝奪。   
  她的身體,被烙上了不可磨滅的魅咒,生生世世,無法逃脫!   
  恍惚之間,她似乎聽到那邪魅之極的男子輕喃:   
  “芊澤,不要逃,否則……”   
  陰鷙閃過他妖冶的黑瞳,他頓了頓,繼而啟音:   
  “否則,你會生不如死。”

故事完全無關文案,請忽略之。

其實我覺得這才是文案:

「  芊澤,是人名,也是一種花。   
  顧名思義,有一種花叫芊澤。它只有簡單的六片花瓣,沒有亮麗的外邊,也沒有璀璨的顏色,只有簡簡單單的白色。開在山野之間,是那麼的不起眼。     
  芊澤是野花,沒有人能種它。如果你有了芊澤的種子,你可以嘗試埋下它,但它永遠不會發芽。沒有人知道這種花應該怎麼去種,如何去養,人們見到它,就只是在山野的一處,孤孤單單的一支。傳說中,芊澤花若是開滿漫山遍野,將會如仙境一般的美麗。   
  只是,誰也沒有看過漫山遍野的芊澤花。   
  芊澤就是這麼一名,像芊澤花一般的女子。  」


很早之前就想看了,不過那時聽別人說是BE,就悻悻然放棄了。後來加插回HE,我再繼續看下去。
此小說為虐而虐,虐身虐心,讀前最好有心理準備。

爆雷:我以為會穿越回去或再提及穿越的事情。事實上,如果忽略開頭那一章,可以當成非穿越亦可。
我以為他們不會死...怎知真死。
如果事前不是得知是HE,我以為不死的會真死了。(<-我懷疑有人聽得懂我說的嗎?= =")


講真的,我很喜歡它設有HE結局,但看完,會覺得BE是最好的,是他們的宿命,以及結局。

================================

交換人生 作者:籽月

評分: ★★★☆☆ +0.5

他是欺壓員工的總經理,她是被欺壓的小職員,他是男人,她是女人?
可是為什麼,一場車禍讓他們的人生互換?
於是她是欺壓者,他是被欺壓者?
她是男人,他是女人?
呵呵,不是我不知道,這世界變化快啊!


與台灣小言差不多,僅供休閒之用。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46#pid132698074

===============================

天下無雙 作者:秋李子

評分: ★★★★☆

十年前,她被人拋棄,定下三個擇婿條件,一進士二人品三不納妾,十年後,她能否找到這樣的郎君。
講述古代女子不甘被命運戲弄的故事。 

咳咳,別被上面那個正經的文案嚇到,其實這就是個很狗血的被拋棄,然後一定要找到更好的人的愛情故事。
秉承一向的狗血八卦小白路線,故事取材於醒世姻緣傳的一段平話,明朝的市井女子,一向走的是BH路線。
所以,這次,我終於可以不寫聖母型,內斂型女主了,走BH型路線的女主,撒花。
 

的確是農家型小說,惜言情戲不多,不過癮啊~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net/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49#pid133062091
 
================================
 
當公主成為女奴   作者:秋李子

評分: ★★★★☆

文案 
這是根據某公主的生平架空而出的故事,由於本人對真實的那個歷史時空心懷敬畏,不敢貿然下筆,故此選擇架空。
閱讀提示:雖然是亡國公主,但是沒有光復故國的舉動,靠,那時代的男人還不做這些事情呢。
女主身世頗為離奇,但是她的父母更離奇,所以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請跟我說一句,其實歷史真相才是最雷的。
本故事還想告訴大家,就算你身為公主,命運改變時,也要低頭。
寫了這麼長時間,有如下幾點話要說:
1,如果你想看到個落難公主在落難的時候和男人卿卿我我,最終被這個男人所救的內容,對不起,看不到。
2,如果你想看到個落難公主在落難的時候,奮起反抗的故事,對不起,看不到,在當時的環境下,這樣做就是死。
3,本文前三十章,就是公主被變著法子受虐的記錄,對不起,你沒看錯,就是前三十章,事實上,我覺得還不夠虐,而後面的才是回到宮廷。


故事新穎,比其他高貴的公主貴妃好得多。
比較愛書中前半部,落難的情節挺吸引人XDD(謎:什麼性格呀你!)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49#pid133062091

==============================

  君心沉璧(正文完)  作者:淺雪輕寒

評分: ★★★★☆ +0.5

文案
一句話文案:架空南北朝的尋愛穿越,彼岸姻緣,花落誰家。
文藝版:
俗世小兒女的紅塵情事,或浮光掠影,或繾綣盡染。
山河如夢,南北離歌。
晚雪映瑾瑜,逐月棲雲軒,淩霜染煙墨,吟風人已非。
白首不相離,誰人與共?
她的故事,抑或是他們的故事。
相伴於江湖,相忘於朝堂。
愛情,只是輸給了永遠。
劇透版:
亂世南北的江南小鎮,於落花時節,啟動一段承轉命運的山水相逢。
悲歡離合浮生夢,誰是誰的錯,誰又是誰的傷。
於他,描一卷血染江山的畫,到頭來,卻換不回她嫣然一笑的?那芳華。
於她,譜一朝君臨天下的曲,人散時,方知他是萬乘之中的那一縷陽光。
本文非NP,非童話,無完美男主男配,花落誰家,最終才會揭曉。文字溫馨,但不排除情節大虐,結局……似乎中性,另因架空南北朝,所以最終仍會回歸歷史正道。


別小看文案,的確大虐呀,虐身虐心。(最近我為何找的書都是這樣=  =)
由楔子的現實生活已經與我難過不已,講述一個女子受意外而離世,
在異世界心心念念要找到她的丈夫,卻... ...

起初非常好看,而在中後段....
雷:
在中後段,即是程懷瑜的轉變,變壞的同時大虐開始,
在這段我完全大段大段的跳躍,心臟完全受不了這個虐待,
後來到慕容軒的陪伴,我才繼續放心觀看,
然最後花萼般的紅鑽那一幕,我看了幾遍,每次都落淚。

大大大雷:
曾經犧牲的,曾經竭力尋找的人,在眼前,卻已不是從前。
一枚鑽石,代表的卻是分離,且 終 於 相忘。
我怎樣看都覺得,這樣,不是否定自己以前的努力,更否定前世的丈夫,
所有的好所有的愛嗎?
因為,沒了此世,前世(其實是後世)都將不存在,一切亦轉變了。

============================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  作者:古默

評分: ★★★☆☆ +0.5
  
內容簡介:
  人生難得穿越一回,跨越了時空的界限,
  穿越來到了他的身邊。
  他溫文有禮,對自己照顧有加,
  本以為他就是自己命定的“好人”了,
  但無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尋尋覓覓,覓覓尋尋,
  婁大國舅,風流倜儻,游戲人間。
  十六皇子,尊榮華貴,傲視人間。
  魔教教主,詭譎邪魅,笑看人間。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情歸何處?

這本,若果忽略某一些雷點,大概算得上一本不錯的書。
我不是忍受不了np的情節(當然np的結局不能接受!),而是配角愛上的時候請給一點緩衝點,好嗎?
突然一見鍾情,突然不惜一切,呃,還要覺得她好看可愛,但之前女主不是說自己的臉毫無特色的嗎?
Orz...
男配的數量還要遠多於文案,從中部開始,越往下看,越令人心驚!
青樓,皇子,皇帝,樂技人...
現代語,詩詞,歌唱...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古人會欣賞 
如果有人戴著避雷針,亦值得一看,
畢竟,此書還是3.5分。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53#pid133494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