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身才愛 by LOLO

評分: ★★★★☆

好象在現在這樣到處充斥著速食愛情的時代裡.還有這樣一個故事,那麼多的巧遇,他是她的偶像,群裡單獨分她私聊的好友,他是她言明要搶的仇人的男友,他和她相親了,他和她不期而遇了(而且是頻頻相遇,他是她現實裡最不想見的人,他是她網絡裡最信任,最崇拜的人,他總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網友引入現實,他們近的只有15分鍾,遠的卻知道他們要結婚了,她才知道她喜歡的居然是同一個人...
轉身才發現的愛情....
原來已經悄悄發芽...


這次真的很輕鬆,沒虐
故事合理(我的原則去了哪裡?)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pid112972186

====================================

今夜,為我留下 作者:月上無風

評分: ★★★★☆

暗戀六年vs極品誘惑
這是一場戰爭,關於愛情,一觸即發

她一直覺得,再多的男人在她面前,都與身邊的花草樹木沒有區別,看兩眼可以,但記住,太難。
不是她驕傲,只是她心太小,裝了那個暗戀六年,最終告白卻被拒絕的男人,就無法裝下其他。
曾經有人對她說:你心口有道門,將所有人都擋在了外面,裡面只有你和已經變成了幻象的那個男人。

可卻還有人不管不顧來敲門,告訴她:今夜,為我留下。

女主暗戀男配,卻最後愛上男主。
看了越多現代文,發覺自己真的接受不了都市文的虐:
誤會又誤會的情節。
男主妒嫉女主依然掛念男配的情節,我實在不喜歡!

《若是相逢未愛時》(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80#pid135715461)處理以上的情節就很不錯,很經典的一本書。

===================================

始棄終亂 作者:如是非迎

評分: ★★★★★

    文案:
    高三的故事,平淡溫馨
    一直有人問為什麼這小說叫《始棄終亂》。
    現在解釋如下:
    其實一開始蕭寒純粹只是覺得尹心慧這個女生很有趣,就喜歡逗著她玩,並沒有喜歡她,為之“棄”;到後來蕭寒確實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心亂了,為之“亂”~~
    不要鄙視我啊~~
    所以此文不是悲劇~~真的不是悲劇~

《經年留影》的作者。(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80#pid135715461
校園文果然好得多了,文裡行間的氛圍純淨得讓我歎息不已。
女主喜歡男配,慢慢卻喜歡男主。
男主的成熟﹑耐性,女主的善解人意,都使人羨慕。
無虐,這書的女主是我第二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