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 by 紅棗

評分: ★★★★★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我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夏雨冬雪,他去開會,我在車子裡等。他去夜店,我在門口徘徊。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份。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沈眠,那個教訓還不夠麼?」
夠!夠!真TMD的太夠了!
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

現代文。
女主本是宋家三小姐,為了接手家中產業而決定在娛樂圈體驗一把,
先是用假身份做狗仔隊,跟蹤男主被其威脅,後衝動之下不小心灌醉與男主發生關係。
男主很厭惡那種潛規則靠關係上位,即使女主轉變成為小明星拍戲也不例外,
但糾纏之下女主坦言心聲後讓男主對她有另外看法。

簡單而言,此文是一本娛樂圈文,
作者將女主演戲投入的心情與身體語言都掌握很好,加上文筆不錯,讀的時候讓人很舒服。
除此之外,作者的口吻有時搞笑有時溫暖,女主哥妹的瘋言瘋語也寫得淋漓盡致,使人拍案叫絕。

與貓貓一樣,很喜歡隱藏身份然後被揭露的劇情,
不過我覺得類似的娛樂圈文如《性感天后》女主威能太過,天雷一把,《重生之千面女優》暗黑系,
《重生之我的老公是巨星》不多描寫圈內,《姚水兒的移魂記事》描寫最豐富,算是初期原創比較有可看性的一本。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54#pid164253615

=============================

冤家易解布一截 by 逍遙紅塵

評分: ★★★★☆ +0.5

甄朗:“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早知道遇見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時,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摳出來!”
賈芍:“都說男女最初是背靠背一體的,被分開後在人海中尋找彼此,如果我注定尋找到的是你,那我寧願沒被分開過,至少我可以一輩子用屁股對著你而不是看你的臉。”
甄朗:“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那我這輩子一定好好的愛你,這樣下輩子就能做你爸爸。”
賈芍:“十年修的同船渡,要是修來的人是你,那我寧願跳河裡!”
他們是一對以陷害對方為己任,以讓對方吃虧為目標,以讓對方


現代文。
男女主一直對對方頗有微言,卻因為大家從小是鄰居,彼此的父母是好友,
迫不得已在父母面前維持友好關係。
女主不時覷著機會想狠狠反擊男主,卻始終是徒勞無功。

兩人歡喜冤家,屬於爆笑文。
女主被男主吃得死死的,初看覺得甚是新鮮,但情節持續後覺得無趣。
雖說女主一條筋大咧咧的,可是看她愛發脾氣暴打男主,覺得她真缺心眼orz...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300#pid159762548

====================================

重生之珠光寶妻 by 小豬懶洋洋

評分: ★★★★☆ +0.5

內容簡介:
    她從巴黎購物歸來,卻發現丈夫與密友正顛鸞倒鳳。
    她衝上前去撕打,卻被檯燈扎中了後腦,眼前一黑……
    醒過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正坐在圖書館裡,身邊是中學時代的密友。一抬頭,眼前穿著白襯衫卡其長褲的男生,正是十九歲的未來丈夫。
    原來,她已經回到了十七歲……

現代重生文。
女主發現男配和女配在房中偷情,被揭發更毫無悔疚之情,
被女配砸死重生回到大一初遇男配的時候。
這一世,她決定不要做過無所事事只會到處購物的富少奶奶,
結交了曾經錯過的知己好友,在珠寶店打工和學習,培養了她對珠寶的興趣,更成為了名設計師。
原本她打算追到男配再把他甩掉,可是自從認識男主後,她漸漸打消了這個念頭,
男主手把手教了她很多事情,他們在種種難關後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

其實文章挺好看的,最大的得著是獲得關於珠寶的專業知識,
而且女主對於一些誘惑或抉擇的把握不錯,不會太過聖母或自私,
雖然我覺得女主的工作狂只有男主吃得消- -....

只是這篇文章太長,後面我都是不停跳跳停停才把它啃完。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312#pid1605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