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春 by 水月/一枚銅錢

評分: ★★★★★

柳家是連皇帝都要給三分面子的大世家
柳雁是最得疼愛的小女兒
她的任務,就是在這滿城春光裡,發芽長大~


架空文。
女主小時就聰慧過人,只是並不在「正途」表現她的智商,
後來幸好有她的老師及在書院經歷一事,才慢慢扭轉她的個性,
更讓她明白為家為國背後的意義。(大致上是這樣,看完太久記不清了...)

看得太多女主角金手指大開配角或犧牲或落得孤寂一生的下場就難免傷感,
此文每一個角色最後都有屬於自己的好結局,像四爺雖然變壞變好的過程皆不合理,
但起碼對始終對得起方青,方青的等待依舊值得。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412803&page=4#pid226131895

====================

雪滿庭 by 顏竹佳

評分: ★★★★☆ +0.5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譽滿天下的蘭陵蕭氏一族被滿門抄斬。
幼女蕭姮被忠僕救出,歷經坎坷,流落至霸陵侯府成了一名灶下婢……
那邊廂,世人皆道,霸陵侯世子年少英華,一身玉色羅袍、執秋水長劍。
意靜神遐中透著滿身的孤高自詡,目下無塵。
可惜啊可惜,幼帝登基,奸臣當道,
霸陵候戰敗於北戎,霸陵候世子指婚灶下婢。


架空宅鬥文。
女主本為太子太博之女,闔族被滿門抄斬時幸得奶娘救她出去,
從此蕭家只得她一人在世,她為生活賣自己進霸陵侯府成為灶下婢,養活與她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男主乃霸陵侯府的世子,一次被打壓時被指婚跟女主成親,
陰差陽錯之下成就一段好姻緣。

文筆流暢,不過悲慘的女主早已一大堆了,
設定有新意,但故事走向浪費這設定了(不是不好,只是情節都猜得到...),
結尾略嫌草率,女主為家族報仇一段鋪陳不足,
明明女主一個從容鎮定的樣子,突然被仇恨蓋過連什麼都能拋棄的態度讓人心驚。
一篇打發時間不錯的文。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681035&page=229#pid223172484

====================

重生學霸日常 by 阮閑

評分: ★★★★★

一覺醒來,尹萌重新回到了滿地男神的高中......
這是個賣萌逗比歡脫文~
上高中的時候覺著周圍都是一幫熊孩子,上了大學覺著高中孩子雖然熊但是男神還是有的,進了社會覺著身邊質量還不如大學...QAQ...所以女主應該回到幼兒園嗎【誤】。


重生現代校園文。
女主重生高中時代,那時候她中考大概金手指大開,升到人人稱羨的高中。
但自從她進入高中不適應校內過於激烈的競爭,
於是越漸頹廢,不但成積下滑,更連一個知心好友也有。
重來後她決定走一回學霸之路,更和同學老師打成一片。

一篇學渣成為學霸,然後跟學神談戀愛的校園文。
每次看校園文女主努力讀書,卷子練習本堆積如山,就想起自己過去的青蔥歲月。
若能重來,也許像女主般好好的當一回學霸,大出風頭的滋味可能也不錯?(笑)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8412803&page=43#pid226982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