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關係  作者:跳躍的火焰

評分: ★★★☆☆

飛蛾撲火。
她似飛蛾,他是火。
她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卻放出了一個惡魔。

本文有部分陰暗面描寫。慎入。

現代文。
男主是殺手,女主是醫生,她自從有一回被當人質之後,她的人生就與男主交錯,
變成追與逃的遊戲,甚至被迫殺人。
看了三分之一之後棄書,但由於此文毀譽參半,還是貼出來好了。
讚的人評此書張力十足,貶的則覺得情節不停重覆。
我是後者,覺得男主不停地綁架女主,而女主則「無奈」地逃出生機,
男主像是沒看過女生,在危機四伏之中H戲相當多,不知兩人大腦構造如何。

====================================

重生之與你共纏綿(原名:轉生好好愛你)by 夢完自然醒

評分: ★★★☆☆ +0.5

  文案
  女人都怕老,而這個老的標准大部分女人都似乎以三十歲為界,可是正如亦舒說的:“每個人都會三十歲的,除非她在二十九歲死掉。”
  沈意意在二十九歲時真的死了,靈魂卻來到了十二歲的小女孩身上,雖然暫時不會老,可是卻也太小。
  十二歲的沈意意,每天只能上學放學做作業,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不能泡帥哥,不能打麻將,周圍的小女生小男生隔著十七年的差距,簡直就象來自另外一個星球,沈意意除了忍,還是忍,忍無可忍,只能重新再忍。
  等十二歲的沈意意熬到十八歲時,向洋也終於從裝酷的可愛的小正太變成真酷的穩重的大叔。向洋依然愛著沈意意。
  29歲的沈意意並不相信愛情,頂著35歲靈魂18歲身體的沈意意當然也還是不相信愛情,可是年輕的身體卻有著自己的生命,分泌著青春的荷爾蒙,所以18歲的沈意意的身體做了自己的選擇。
  內容標簽:靈魂轉換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意意,向洋 │ 配角:陳微紅、李維堅 │ 其它:夢完自然醒,身體的吸引力、身體在愛情中的地位


都市重生文。
女主從很多方面都覺得,愛情,的確沒有永恆。
她有三個親密男友,但有性無愛。
文章從她重生之後遇見的事,一邊加插對幾個男友的回憶與感想,
對愛與性的看法一針見血。

咳咳,只是...此文有很多「火熱」畫面,依內地說法的話,CJ者慎入。

P.S. 番外,與主文互不衝突,為對其男配鍾愛者而創作,並不算多結局版。
男主由始至終,只有一個。

====================================

另類同居  作者:文隨心

評分: ★★★★☆

   渴望的 不過是
  起床時一張微笑的臉龐回到家暖洋洋的燈光三餐一宿 有人相伴能牽手走長長的路 不孤單這一生 你共我———— BY 悄悄  


穿越現代文。
架空男主遇見女主的一連串現代生活。
整篇幽默搞笑,輕鬆之文。

節錄開頭男主遇見女主的片段:

引用:

  雖不能全然聽懂這打扮奇怪的女子說什麼,聯系方才所見所感,總算大致明白這電燈就和他們的燭火一般用處,但這一根電燈能將偌大間屋子照得恍如白晝纖毫可視,恐怕百根蠟燭也不能夠,孰優孰劣卻是高下立現。

  韋悄悄趁熱打鐵,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繼續往下說:“不只這個,還有汽車火車,一日幾千公裡,比馬跑得快多了;飛機,可以帶著人飛越高山大河;還有電話,可以聽見萬裡之外人的聲音。”

  她喘了口氣,對面帥哥的表情越來越暈菜,生機啊,稍縱即逝要抓住。一眼瞥見茶幾上的機頂盒遙控器,一把抓過來,按下啟動鍵。

  “王爺,如此這般,他定然逃不出您的手心兒,哈哈哈……”原來電視裡正在播一部惡俗古裝戲。意識裡僅是擦出個火花的功夫,眼前閃過個鬼魅的影子,周身瞬時被駭人的殺氣籠罩。她的脖子又被人掐住了。

  哦賣糕,不要每次都用這招行不行?

  “好個舌燦蓮花的妖女,竟然有同黨!”聲音驟降三十度,像冰塊那麼冷,頸間的手稍稍用力,韋悄悄覺得快被活活掐死了。
  “大——俠,您——誤會了!那個——盒子——是——電視機,能把——遠處的——人和事——搬到面前,那些人——是——演員,不,是——戲子。您看……”韋悄悄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啞著喉嚨費勁地憋出這句話,迅速換了個頻道,幸好,是整點新聞。

  如果說剛才韋悄悄心裡還有一絲懷疑的話,那現在也沒有了。背後這個勒著她脖子的人不屬於這個時代,那種倏忽即來倏忽而去的身法,除了超人,沒人能做得到。猜得不錯的話,這就是傳說中的輕功!

  卡在脖子上的手勁松了些,“咳咳”,韋悄悄連聲咳嗽著,差點把小命搭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