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媽疼你 by 柳暗花溟

評分: ★★★★★

 人都說胸大無腦,謬論!我胸大,就很有腦,不僅如此,還有……奶。
    兒子在哪裡?老公又是誰?一概不知道。
    於是只好先混進大宅門當奶媽討生活,不能浪費天生的資源嘛。浪費的人可恥的!
    內個……不管大的小的,都來,奶媽疼你。
    至於說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著急。
    還有那個大變態和那個那個大陰人,不管你們地位多高、本事多大,
    本姑娘告訴你們一句至理名言:別-惹-奶-媽!


穿越種田文。
作者先將女主寫成穿越去一個亂葬崗的地方,發現自己的身體是一個剛生產的婦人,
一開始就讓人急不及待究竟誰是孩子的生父,且女主這次穿越沒裝失憶,實在可喜可賀。
女主後來因緣際會進入沈府成為奶娘,迷茫於沈府各人奇怪的言行當中,
看著是嬌弱無依的,卻是滿腹心計,
看著是不經大腦亂說話的,卻原來是精明婦人。
作者在言情當中加入了常見的女主原本的身世,國家危機等等,
但男女主的感情滋生﹑皇帝的身份﹑孩子的謎團,都使這個故事新鮮得多。
雖然結局匆匆,對於寶寶的日後,皇帝的反應都沒有提及,
而且之前明明描寫壞角色的陰謀得很詳盡,滿有危機感的,然而最尾淡淡將他們帶過,
不算是虎頭蛇尾,卻無端讓人生悵然之感。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19#pid137605987

=============================

玩個遊戲生個娃 by 卿本佳人

評分: ★★★★☆ +0.5

怎麼說她沐七七在《問情》裡也算得上是個眾人膜拜的神級人物了,竟然還會悲劇性地遭遇到逼婚事件,雖說千不願萬不甘,卻終是難逃悠悠之口,只可歎花前月下,孤男寡女,縱然已成有夫之婦也會一時情難自禁……

鍵盤型網遊文。
女主十年前誤與男主發生關係後失去聯絡,之後生了一個兒子,
女主在遊戲中蠻有聲名的,後來發現在遊戲中與她結婚的丈夫就是現實中她兒子的親生父親,
網遊情節不多,幫戰描寫接近零,只是常常有幾個反派出來搞事,
然後男女主和他們的朋友又出來閒聊一下。
沒什麼特別,是一篇平實的網遊文。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page=67#pid143373827

===============================

極品穿越之母子聯手做奸商    作者:聽海憶夢人

評分: ★★★★☆ -0.5

    謝雨菲的穿越︰
    我出車禍了。
    當我醒來之後卻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連年代都不知道。不但成了皇帝第三個兒子順王的第五個妃子。而且還正身懷六甲,即將臨盆。
    嗚…嗚….這下賠大發了,前世雖然自己地位顯赫,可還是個雲英未嫁,待字閨中的處女。本想覓得一位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溫柔體貼,才華橫溢的青年才俊,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然後再老老實實的嫁為人夫,可誰曾想,到了這裡,不但已嫁做人妻,更快要做人家的媽了。
    嗚……嗚……我那未曾嘗試的轟轟烈烈的愛情,我那要征服商界的偉大理想,頃刻間全都化為了泡影,永遠的跟我說拜拜了。
    我不甘心啊!
    * ***
    堯夢越的穿越︰
    我出車禍了。
    當我醒來時候,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周圍黑乎乎的全是水,想說話,張不開嘴,想睜眼去怎麼也睜不開,這究竟是哪裡?身子還是蜷縮著的,累死我的腰了,使勁伸伸胳膊踢踢腿,真舒服啊。恩?肚子上還有根管子,這是什麼?
    啊?啊!原來我還在娘胎裡。
    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媽的,哪個不長眼楮的,讓我穿越到這裡,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沒有空調,沒有家用電器!叫我怎麼活啊!更慘的是……不知道哪個二傻子出了錯,居然……還把本姑娘變成了一個帶把的。害得穿越後身為男人的我,一看見帥哥就不由自主的流口水。


雙人穿越架空文。
女主穿越成為王爺的側妃,前身性格是潑辣不講道理,而女主對王爺無愛,
所以打算生下兒子後儲錢計劃逃走,不過依著言情的路子走,當然... ...
其實我看到兒子知道母親是穿越的時候就已經棄了- -

這篇文是小白文,果然我是不適合看這些類型的文章,故勿論這篇誤中我幾樣雷點:
女穿男再加盜竊詩詞。
女主來到王爺家裡頭,不但不慌張,處事非常不經大腦,常常在背後說王爺的壞話,
看到那裡時真想扯著女主的耳朵大喊:「你不知道越鬼祟在言情小說反而越讓人聽見嗎?無知識都要有常識嘛~」
王爺一開始不將女主放上心頭,但當他看到女主在蕩秋千時,又說「為何我會想起她」這種話,
但只是前幾章而已,要轉變心態不是要經過幾次生死,再不然都有兩三種大事發生讓人覺得女主實在能讓人愛才對?
救命,可容納幾十萬甚至百幾萬字數的原創,怎可能讓男角的心淪陷得有如光速般快。

當然,小白文應該不要用常理推測,輕輕鬆鬆看完才是,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吐糟,亦給愛看這類輕鬆無虐的小說的朋友嘗試下載 


下面是網上的一則評論:

引用:


推薦理由: 
怎麼說呢,此文還是很有新意的,同是天涯穿越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一部母子聯手做奸商,包含了穿越,女變男,生意經,詩歌賦,宮斗,商戰,愛恨情仇。可謂是面面俱到,綜合發展。雖然結局處相比較而言略顯倉促牽強,但總體來說還是篇不錯的穿越,相比之下,女主還是比較可憐的,棄婦不可憐,可憐的是男配不夠多,不夠好。可憐的女主只僥幸得一男配,就這,悶騷,陰險,好面子的毛病他全有,陪著女主一路走來還是回到了正主身邊,雖成全了個圓滿的結局,但還是略微有點小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