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古伊甸 by 清歌一片

評分: ★★★★★ 

木青被一個雷劈到了史前一萬年。開始了與遠古人同居的日子……
他們單純所以堅持;他們原始卻充滿感情;他們等待開化卻已經睿智無比。
(從讀者評中剽竊過來關於男主的很有愛的一句話。謝謝。)

穿越遠古文。
女主穿越到遠古,男主在井中發現女主,
原本將她獻給族長,但後來還是將她爭取過來。
男配是一個野心大的人,男女主與他理想不一,於是去了另一個地方建立家園。

比起《失落大陸》,這篇少了點現實多了點溫柔,
男女主的交流互動,還有男主對女主的呵護,讓這片原帶荒涼感的原野成了伊甸園。
番外的男女配描寫,維持著原文的個性,不寫黑亦不漂白,他們就是他們,誰也取代不了。
越來越喜歡清歌一片的文呢。

***本書我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101#pid169478033

===========================

古代剩女的春天 by 短耳貓咪

評分: ★★★★★ 

    她明明是粉嫩青蔥一朵花,竟然冠上了古代剩女的帽子,成了不搶手的老黃瓜。
    哥哥要賣她,嫂子要逼她,娘親一個人,頂不過他們倆。
    不行!寧願做後媽,也不要當小妾!
    小豆丁,反正你已經管我叫娘了,不如就讓你爹娶了我吧。
    那個,話說你爹姓啥?


穿越架空種田文。(未完)
女主在現代時拿著木魚擲負心男朋友,卻穿越成為一個年紀大還未嫁出的姑娘。
她拾到一個小男孩,後來得悉是男主的兒子,因為兒子不捨得離開女主的關係,
她嫁給男主,之後更發現原來他也是穿的,而且與木魚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反白)

挺有意思的一篇文。
開篇的時候與一般種田文沒有分別,但之後知道兩人都是雙穿(反白)後,
同心協力地解決家裡大大小小的破事,在外建小樓小鋪等瑣事的描寫也很有趣,
目前作者更埋下一些伏筆,很讓人期待呢。

txt下載點

=============================

非法入境 by 鈁錚

評分: ★★★★☆ +0.5

你非法入境我的心,
我卻再也無力將你驅逐出境。

現代文。
女主生病進醫院,遇到醫生男主,
他的細心治療和偶爾流露出來的溫柔目光吸引女主,
雖然後來發現自己和男主前女友非常相似(很老梗XD),但說開了就快快樂樂在一起了。

短篇的故事。
作者描寫醫院診治和分析的時候非常專業,至於男女主之間我覺得一般般啦,
其實我比較想看同作者的《相依為病》,可惜還在連載。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219#pid137600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