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豪門千金 by shisanchun 

評分: ★★★★★ +0.5(完結後會再調整)

    重生了,這一生,我不要再做受人擺佈的公主,我要做掌控自己命運的女王!
    所有害我的人,欠我的人,我不會指望著老天爺的報應,我要親手討回來!

重生現代文。(未完)
女主母親早亡,父親娶了後母,女主本認為後媽和善可親,
卻被後媽的女兒「毒」死後才發現一家的真面目。
重生後回到十四歲,她明白自己擁有的籌碼太少,自身的處境也太危險,
她小心翼翼地暗中策劃,卻在某一些地方仍然避不開命運,
可是她寧死也要拖著他們下地獄。

六月中感想: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啊啊啊~~~
2011/06/27:我猜馮爵會是男主...話說女主終於與黃韜有火花了,不過我比較想看女主渣爹與女主的大鬥法,
最近節奏有點慢...

P.S. 入坑請小心,才開第二卷,女主去了外國。
我想至少會有四卷吧。
P.P.S. 但作者一日兩更。

txt版下載點

==================================

女法醫辣手摧夫記 by 清歌一片

評分: ★★★★★

女法醫穿越成許嬌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纖纖辣手將一個不著調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

穿越古代文。
女主是民國人,原身為男主的妻子,
男主是一個紈褲子弟,自從女主穿越後,他覺得妻子變得冷漠不再追逐他,
自虐地開始對女主感興趣,整天圍繞在她身邊。

是《宋朝鄉下人的進城生活》的同一系列文,卻更為好看,
很多時候,一般的文的伏筆佈置﹑情節堆砌之間總有幾章讓人感到無聊,
可此篇節奏一致,毫無困難一口氣地將文章看完。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62#pid165096823

===================================

11處特工皇妃 by 瀟湘冬兒

評分: ★★★★★ +0.5

舊的制度必然被摧枯拉朽的毀去,讓新的大廈在灰燼中得到重生。 
  楚喬——「你知道嗎?這就是我的信仰。」

穿越架空文。
女主是一個特工,穿越後成為諸葛玥的奴僕,
後因為原身的家人被殺而決定叛出諸葛家,因為命運的奇妙作弄,
她和燕洵對抗整個大夏的暴政,暗中集合勢力返回燕北。
可是燕洵的理想並不只在燕北,女主發現他的目光早就落於大夏,
女主最初的信仰和燕洵現時的所作所為相違背,
她可以為了燕洵不顧一切,卻也可以捨棄之間的情誼來追逐夢想。
而她歷經更迭才驀然發現,由始至終四少都站在她的旁邊,
為她退至幕後,為她站在身前,擋住屢次迎面而來的殺招。

比起作者的前一本《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作者的筆力﹑佈局﹑情節合理度明顯提升。
作者塑造得最成功的角色是燕洵,對著阿楚總會嘻皮笑臉的少年到鐵血嚴苛的燕皇,
中間轉折處恰到好處,縱然讓人黯然神傷,惟歎無可奈何。
還有一點我很欣賞作者的是,有些情愫是不按讀者猜想這樣(或者只有我啦!),
例如燕洵沒有為阿楚後悔過,他不敢也不能,他說服自己,他現在踏足的是最正確不過的帝王之路,
沒有出現男配後悔莫及,癡癡不語的窩囊模樣。
例如李策,我以為他是一個裝瘋作傻,
半閉雙眼可是比世人看得更深更清醒,或者他抱著眾多美人拚一個醉半生。
例如番外的納蘭,我以為她會利用信件往來的情誼爭取點點寵愛,我也以為她會以舊日的筆跡換取燕洵的悔疚,
也以為最後被風吹起的信會落至燕洵的手中,真相還是會揭露的。

我想我看過最多人領便當的小說是這本沒錯,一將功成萬骨枯,
他們踏過的白骨,沾上的鮮血,讓我這個局外人快嗅出血肉腐爛的味兒。

P.S.這本讓我看了好幾天,最後我才發現,當初我追連載時其實都追至青海卷卷頭,
早知道的話我就不會棄追待完結才看...

***本書版主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